“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酒酣耳热后起争执 男子怒而咬掉女子一小块嘴唇

日期:2013-08-30 11:52: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30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酒后谈天产生争执,就趁人不备咬上对方嘴唇?近日,这名行为荒唐的年轻人在但尼丁地方法院出庭受审,最终,他被判以2年零8个月的有期徒刑。 6月6日,29岁的但尼丁男

   

    天维网8月30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酒后谈天产生争执,就趁人不备咬上对方嘴唇?近日,这名行为荒唐的年轻人在但尼丁地方法院出庭受审,最终,他被判以2年零8个月的有期徒刑。

    6月6日,29岁的但尼丁男子Corey David Dowie前往一名女性朋友家喝酒小聚,酒酣耳热之后,Corey David Dowie的情绪逐渐激动,并与女主人发生了言语争执。当时,他们俩都坐在沙发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Corey David Dowie忽然探身过来,猛地咬上了这名女子的下嘴唇,并在用力咬下一小块后,将其一口吐在了地板上。

    见到自己的主人被人“侵袭”,这名女子饲养的狗很快咬上了Corey David Dowie的手臂,忠犬“护主”的行为很快触怒了Corey David Dowie,他一边叫嚣着:“看我不杀了你”,一边随手操起一件装饰品,将其砸成两半,四处追逐刺杀小狗。最终,在追赶至卧室后,它用被砸出锋利切口的装饰品划伤了小狗。

    而就在他追狗的这段时间内,被咬伤的女子得以从家中出逃,跑往邻居家中求助。

    检察官Richard Smith表示,Corey David Dowie的咬人举动无疑十分过激,在强壮的Corey David Dowie面前,受害的女生非常脆弱无助。

    Richard Smith称,在被咬伤后,该女子的唇部留下了一个明显的微小疤痕,但尚不至毁容。

    法官John Macdonald则表示,该女子表示,她的这一疤痕很可能是永久性的。而在事件发生后,她对Corey David Dowie已经产生了的心理阴影。

    而Corey David Dowie的辩护律师Campbell Savage则表示,他当事人的暴力行为并没有一直持续,而且是无预谋的。

    经法官John Macdonald判定,鉴于Corey David Dowie“犯事”时正处于保释期,对他来说,暴力犯罪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外,在咬伤该女子后,他还对狗痛下狠手,令其暴力行为再升级,最终,Corey David Dowie被判以2年零8个月的监禁。

    据称,Corey David Dowie此前的犯罪行为包括蓄意伤害他人、攻击他人、私藏刀具和对他人进行死亡威胁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