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澳新婴儿营养协会走访新西兰南岛奶粉品牌Nuztri

日期:2014-11-06 09:40: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6日报道 昨天,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婴儿营养协会的首席执行官Jan Carey女士视察了位于基督城的会员企业——新西兰本土品牌Nuztri(纽汁取)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商Best Health Products 。Carey女士了解了

  天维网11月6日报道 昨天,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婴儿营养协会的首席执行官Jan Carey女士视察了位于基督城的会员企业——新西兰本土品牌Nuztri(纽汁取)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商Best Health Products 。Carey女士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审查了企业执行婴儿奶粉行业规范事宜,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市场推广等提出建议。

  Carey女士表示,“纽汁取”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新西兰本土品牌的优秀代表,为了生产出更加科学、安全和营养的产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究开发。“今年2月,‘纽汁取’正式成为我们协会的会员企业,这也是我们的荣幸。我第二次来到‘纽汁取’,看到企业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地发展,非常欣慰。澳新婴儿营养协会将一直与企业携手,为有需要的妈妈提供更好的产品。”

  据悉,澳新婴儿营养协会(简称INC)是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权威组织。受新西兰和澳洲政府委托,INC监督澳新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正确执行行业规范,履行对世界卫生组织承诺的义务。INC代表了绝大部分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婴幼儿配方奶粉制造厂商,销售商和品牌商。成员包括恒天然、达能旗下的Nutricia(可瑞康)、亨氏、Synlait、雀巢等在内的20多家企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所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有超过95%的产量都是来自INC的会员企业。

  澳新婴儿营养协会对会员企业要求严格,所有成员公司都需遵守协会制定的行为准则,该行为准则为会员企业的市场推广提供方向性指导。此外,作为半官方机构的澳新婴儿营养协会还积极参与支持母乳喂养、食品规范和标准、食品安全规范的制定。

  纽汁取总经理Craig Calder表示,“今年2月,公司完成营养协会的各项评估、成功加入协会,这非常不容易。我们非常珍惜这份荣誉,纽汁取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与营养协会相吻合,那就是:生产出新西兰口感最好、最有营养和最安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Craig Calder说,加入营养协会的8个月以来,公司完全服从并且支持了协会在行业行为准则上的要求,在销售、守规和支持母乳喂养方面执行了最佳行为规范,企业在整体运营管理和生产上进一步得到提升。不管过去还是今后,纽汁取保证提供给消费者的产品既是纯正的新西兰本土产的营养品,又会正确地标注好产品特点,供世界各地的妈妈们准确选择适合她们孩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他说,“我们很幸运,能用100%新西兰纯净的食草奶牛产的奶做原料,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因含基因饲料、人工生长激素、抗菌素带来的过敏因素。这是我们能在短期内得到上万新西兰Facebook粉丝追崇的原因。”

  Carey女士在访问时透露,世界乳业十强之一的伊利乳业正在申请加入澳新婴儿营养协会。伊利在基督城南200公里投资2.15亿纽币新建的奶粉厂将在本月底正式投产,届时会有重大庆祝活动,营养协会和政府代表都将会出席。

  关于“纽汁取”:
  ·2003年公司成立,100%新西兰公司,100%新西兰本地奶源。
  ·英文名“Nuztri”与“New Tree”谐音,意喻新西兰的营养(New Zealand Nutrition)。
  ·公司名:基督城Best Health Products有限公司。
  ·销售平台:新西兰80多家超市有售,南岛本土婴幼儿配方奶粉销量第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