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发裸照、爆粗口 “网络暴力”同样影响新西兰学生

作者: LJ  日期:2015-07-08 11:50: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go kill yourself是南坎特伯雷地区的青少年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用的一个词。Timaru Boys' High School(TBHS)和Timaru Girls' High Schoo(TGHS)的学生都表示,ask.

  新西兰天维网7月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go kill yourself”是南坎特伯雷地区的青少年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用的一个词。

  Timaru Boys' High School(TBHS)和Timaru Girls' High Schoo(TGHS)的学生都表示,ask.fm这个网站上除了仇恨没有其他内容,网友经常会用"go kill yourself”一词去评论其他人发的帖子。两校的校长均表示,他们一直试图通过教育来杜绝学生和家长们在网络上的不良行为。

  TGHS校长Sarah Davies说,社交媒体其实是开辟了一个“恃强凌弱”的平台,欺负人的事情确实在学校比较常见,但社交媒体却给这一行为带来了全新的“面貌”。

  在过去,这些情况可能只发生在下午3点以后的校园操场,而网络时代,它可以全天24小时都在发生,让人无处可逃,Davies表示。

  同时,社交媒体也让更多的人有可能参与到一场冲突当中,Davies说,“本来可能只是两个人产生了一些争议,但当争议出现在了社交媒体这样一个公共平台,就很容易让它发酵成一种冲突对抗,同一所学校的学生,一个小镇的人,甚至是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人都可能参与进来。”

  Davis在今年早些时候参加了一个会议,会上对校园“网络暴力”立法问题进行了讨论,认为如果这一事件发生在学生在校期间,或者是在上学途中,学校都应对此负责。

  TBHS校长Nick McIvor认为,还应该为学生家长们普及一些社交媒体的知识,让他们了解社交网络是如何操作的,有什么特点,要做哪些防范等,因为这毕竟是一个新生领域,而且还会持续发展。

  男校的15岁学生Ben Deeley表示,他不止一次的在ask.fm网站上看到和听到一些匿名评论,其中不乏"go kill yourself”等字眼。他不明白为什么人们还继续使用这样的网站,“上面的大多数答案都是很黄很暴力的,没见过什么正面的回复。”

  15岁的Finlay Joyce说,女孩们之间还会经常发送裸体的照片,“目的就是为了让她人感到难堪。”Finlay觉得,年轻人应该坚守Facebook的规则:如果这是你不想跟父母谈起的,那就不要发布。

  女校的17岁学生Jessica Crosbie和Ella Shaw都觉得ask.fm不是什么好网站,“但是为什么还会有人在上面提问呢?你明知道会有什么结果,”Ella说。Jessica曾看到朋友因为网络上的一些负面评论而感到不安,她认为有时候网络世界会让人变得讨厌。

相关新闻

喷子小心了:NZ将网络暴力入罪 违者两年监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