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7岁“熊孩子”被赶出校门无处上学 竟惊动教育部

日期:2015-11-17 16:20: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17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在南岛小镇Wanaka,一个7岁的小男孩被Wanaka小学赶出了校门,而该地区其他学校均拒绝接收这个孩子,导致他无学可上,家人不知所措。  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家人表示,10月28日

  天维网11月17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在南岛小镇Wanaka,一个7岁的小男孩被Wanaka小学赶出了校门,而该地区其他学校均拒绝接收这个孩子,导致他无学可上,家人不知所措。

  不愿透露姓名的家人表示,10月28日,由于向另外一个小学生和一个老师投掷文件夹,孩子被赶出了校门。在此之前,在入学第一天,他还用铅笔刺了一个学生。另外,他还因为扰乱秩序和咬学校工作人员而被学校两次中止学习。母亲表示,孩子有点与众不同,因为他目前患上了多动症。此前,孩子在学校的时候,每天有半天时间他被独自安排在一间教室中且有专门的老师协助学习。不过,由于学校经费缩减,教师协助环节被取消了。母亲表示学校这样对他的孩子并不恰当。

  被赶出学校后,Wanaka小学老师Wendy Bamford联系了Holy Family教会小学和Wanaka and Hawea Flat小学,问他们能不能接收这个孩子,但两个学校均表示拒绝。

  母亲说,他们不得不在家里教孩子学习。不过,由于家里还有其他孩子,压力很大。此外,无法工作也会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长期的家庭教育不可能维持。

  7岁的孩子表示,他以前上的学校中的老师“最亲切”,他一点也不想回到现在这所学校。孩子的继父表示,感觉“所有的大门都关闭了”。

  此事惊动了教育部和地方教育机构。教育部一份声明表示,他们正对地方学校做工作,希望能解决这一问题。他们希望孩子能够在其他学校注册,教育部保证学校和孩子都能够得到足够的支持。Otago地区小学校长联合会主席Elizabeth Cleverly表示,她对这件事情的细节了解不多,不过,学校将孩子赶出校门的行为不太正常。Wanaka小学理事会主席Andrew Howard表示,他们正协助教育部处理好这件事情,确保孩子的未来不会受到影响。

  孩子的母亲表示虽然两周都没有听到教育部的答复,但他们相信教育部正和Hawea Flat小学就他们孩子入学的事情进行沟通。

  2008年,由于家长担心一名7岁的孩子对其他孩子的安全造成威胁,Tomahawk学校将孩子赶出了学校。在教育部的努力下,学校让这名孩子重新注册并雇佣了一名全职老师帮助并照看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