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9.8公里!澳大拉西亚最长索道或将安家皇后镇!

日期:2015-11-19 12:18: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近日,皇后镇的投资&发展公司Porter Group表示或可能会增设一条新的缆车道用以连接Frankton至Remarkables Ski Area。据悉,这个缆车项目的建设费用为$5000万纽币,而缆车长度预计会在9.8公里。

  集团将会在临近Remarkable Park 市中心附近建立一个Gondala Events Plaza用以进行缆车的调度和运营工作。缆车也将于此直接连接位于滑雪场内的NZSki的主要建筑。

  公司主席Alastair Porter表示,建成后,这条索道

  天维网11月19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近日,皇后镇的投资&发展公司Porter Group表示或可能会增设一条新的缆车道用以连接Frankton至Remarkables Ski Area。据悉,这个缆车项目的建设费用为$5000万纽币,而缆车长度预计会在9.8公里。

  集团将会在临近Remarkable Park 市中心附近建立一个Gondala Events Plaza用以进行缆车的调度和运营工作。缆车也将于此直接连接位于滑雪场内的NZSki的主要建筑。

  公司主席Alastair Porter表示,建成后,这条索道将会成为澳大拉西亚范围内最长的缆道,而这个项目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刺激当地的旅游业;并吸引更多游客造访。

  Porter表示,建成后的索道并非只适用于滑雪季;而将是一条能够一年四季吸引观光客、徒步旅行者、登山者、山地自行车手以及想要在该地举行婚礼的夫妇们的景点。游客们可以乘坐缆车方便快速地来往附近景点。

  据悉,这条索道的建筑设计来自Leitner Poma(世界上最具经验的索道设计公司)。“这条索道的设计也将会完美地与Remarkable Park市中心的会议中心所共存。目前,该会议中心的开发工程也为了配合索道的选址和开发问题而暂时停止,以便更好地完成该地区的整体规划。Porter表示,“我们需要更好地规划这个项目,以确保这个项目具有举办大型活动或会议的能力”。
 
  旅游顾问Stephen Hamilton对这个连接皇后镇和The Remarkables各设施的索道项目表示肯定。“有了这个索道后,往后冬季滑雪爱好者们可以更加方便地到达滑雪场地;这样将再次提高皇后镇的游客体验,并更进一步地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

  Porter随后也表示,随着游客的增长,皇后镇需要继续加建宾馆和酒店的数量。而建成后的索道以及会议中心将会起到连击附近地区各个酒店及设施的作用。目前这个计划的议案已经上交给了皇后镇的地区议会;而项目的资源使用申请也将会于明年早些时候递交。

  Porter表示,一切顺利的话,这个项目将有可能在3年内完工并开始运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