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偏远小镇治安全靠唯一警官 对付犯罪还需群众协助

日期:2015-12-17 14:57: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Haast是南岛West Coast地区的一个偏远的小镇,这里人烟稀少,全镇只有一名警官Paul Gurney。他时不时要孤身一人面对犯罪者,好在还有见义勇为的民众。

  昨日,他接到报警称在一个没有手机信号覆盖的区域发生了家庭暴力事件,于是他立即赶往现场。出发之前,他忽然意识到可能会面对较为严重的情况,情急之下,他联系了一名认识犯罪者的民众,这名民众答应前往支援。此外,消防志愿者也得到了消息。

  Gurney警官表示,当他抵达现场之后遭到犯罪者“数次肢体威胁”,此外,犯罪者还将他的警车破坏

(全镇唯一的警官Paul Gurney)

  天维网12月19日报道 援引One news消息 Haast是南岛West Coast地区的一个偏远的小镇,这里人烟稀少,全镇只有一名警官Paul Gurney。他时不时要孤身一人面对犯罪者,好在还有见义勇为的民众。

  昨日,他接到报警称在一个没有手机信号覆盖的区域发生了家庭暴力事件,于是他立即赶往现场。出发之前,他忽然意识到可能会面对较为严重的情况,情急之下,他联系了一名认识犯罪者的民众,这名民众答应前往支援。此外,消防志愿者也得到了消息。

  Gurney警官表示,当他抵达现场之后遭到犯罪者“数次肢体威胁”,此外,犯罪者还将他的警车破坏了,无奈之下,Gurney警官用电击枪将犯罪者击倒。闻讯赶往现场的民众帮助警官一起将犯罪者铐了起来。

  West Coast探长Iain McKenzie表示,Gurney有在偏远社区独自担任警官的丰富经验,他知道如何处理这些情况。他在前往事发现场之前寻求民众帮助这一做法非常正确。警方对每一个给予帮助的民众表示感谢。53岁的犯罪分子将面临袭击和故意损坏指控。

  探长说得没错,Paul Gurney警官确实经验丰富,在Haast担任唯一的警官之前,他在距离新西兰本土680公里的遥远的Chatham群岛也担任过主管警官,虽说是主管,实际上只有他一个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