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华裔少年失踪案尚未水落石出 相关房产已上市拍卖

日期:2016-04-05 09:43: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5日报道 援引odt.co.nz 消息 失踪男子John Beckenridge位于皇后镇的房屋已上市销售。这栋位于Lake Hayes Estate的大型独立廊房(bungalow)将在4月20日拍卖。  距离64岁的Beckenridge先生和他11岁的继

  天维网4月5日报道 援引odt.co.nz 消息 失踪男子John Beckenridge位于皇后镇的房屋已上市销售。这栋位于Lake Hayes Estate的大型独立廊房(bungalow)将在4月20日拍卖。

  距离64岁的Beckenridge先生和他11岁的继子Mike Zhao-Beckenridge失踪已经1年多了。

  2015年3月13日午饭时分,Beckenridge先生破坏了家庭法庭的抚育令,从南岛Invercargill的James Hargest College将Mike接走。8天之后,Beckenridge先生的车在Curio Bay附近88米深的悬崖下被发现,但两人却踪影全无。警方表示他们一直在进行犯罪调查。

  2013年,Beckenridge先生和Mike的母亲Fiona Fengjuan Lu离婚。Mike和他的继父在这栋位于皇后镇的房屋内住了大约1年时间,之后Beckenridge先生在监护权的争议中落败。Mike搬到了Invercargill和他的母亲住在一起。

  这对父子失踪后,这栋位于Crawford Pl,占地3064平米,房屋面积271平米的三房房屋就一直空置。

  这栋房屋的RV是70万,在目前活跃的皇后镇房地产市场上,它的售价可能会翻番。

  这栋房屋的所有权为Ozprey基金所拥有,托管人是Beckenridg和他的朋友Ulf Roger Henricson。

  去年,Henricson先生的律师发信给Lu女士称Mike已经从该房屋的受益人中被排除。为了保证自己儿子的潜在利益,Lu女士曾向高等法院寻求保护令。

  据称,目前,房屋贷款存在拖欠。

  高等法院法官Robert Osborne也表示,Lu女士还依照1976年房屋(关系)法规定,向家庭法庭提出了反对该基金会的声明。

  直到验尸官对该案件做最后结论前,谁才能决定房屋出售的争论可能都不会终结。

  上月,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进行犯罪调查,除非问询对象枯竭,他们不会将该案件递交给验尸官。

  相关报道:

  Mike Zhao你在哪里?华裔男孩失踪一年踪迹全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