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坎特博雷地区自杀人数增加 地震后焦虑是诱因?

日期:2016-04-19 16:05: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18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坎特博雷地区一些自杀案例据称可能与地震相关联,该地区卫生主管提示人们加以警惕。  新西兰先驱报声称坎特博雷地区有40人在2010年基督城地震之后自杀,对此,坎特博雷地区医

  天维网4月19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坎特博雷地区一些自杀案例据称可能与地震相关联,该地区卫生主管提示人们加以警惕。

  新西兰先驱报声称坎特博雷地区有40人在2010年基督城地震之后自杀,对此,坎特博雷地区医院首席执行官David Meates进行了回应。

  先驱报报道称从2010年9月-2014年6月,共有40个人在自杀前与地震紧张、焦虑或者妄想症进行了搏斗。不过,先驱报表示这不是一向科学研究得出的结论。

  Meates表示,地震紧张影响了坎特博雷地区每一个人,但地震自杀并没有增加。

  他说:“如果法医发现地震或者地震相关的压力导致自杀但不在地震报告中提出,这就很不寻常了。对于坎特博雷地区的人们而言,这是个大问题,不过,地震和自杀并不存在因果关系。”

  他表示,在没有确凿证据证明地震导致自杀之前就判断地震使得自杀人数增加是不明智的。

  最新的自杀数据统计了截至2015年6月之前一个年度的情况。该数据显示,坎特博雷地区自杀率在过去三年内保持在相对静止的状态。2015年,共有68人自杀。

  截至2012年6月,在过去的一个年度内,自杀人数曾跳至81,不过,在随后一年下降到68。2009年度也出现了自杀人数大涨的情况。

  坎特博雷警方证实,2015年他们对该地区自杀企图的响应更多了,该该数量每年都在增长。

  根据官方信息公开法获得的数据显示,2015年,坎特博雷地区警方共响应了2877起企图自杀事件。

  在2011年企图自杀警方响应下降到1789起后,坎特博雷地区自杀响应数量以每年200-400起的数量在上涨。

  坎特博雷地区警方总监John Price说:“我们注意到社区的人们依然遭受到地震的伤害,人们依旧会哭着求救。”

  Meates认为也许有必要对该问题进行更多研究。他表示,从2012年年底开始,需要接受专业精神健康服务的孩子和成人人数出现了显著的增加。

  他说:“表现出抑郁的人显著增加,很多人暗示有地震紧张情绪是导致健康下降的主要因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