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基督城惊现印裔“色魔” 拥抱亲吻还掀女孩裙子

日期:2016-04-21 15:41: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近日,在基督城发生了一起当街猥亵女性的事件。一名男子在大街上猥亵了一名年仅14岁的少女,事情发生后这名少女只能躲到树丛后木,直到她感觉安全后才飞奔回家。这名女孩表示自己现在已无大碍,但是她认为这名男子当时的行为是非常恶劣的,而且相同的事情不应该再次发生在别的女孩身上。

  “刚见到这名男子的时候我觉得他是个好人,他夸我长的漂亮,看起来很美”。事件发生在昨天上午11点15分左右。据称,该女性当时正在Huntsbury遛狗,一名男性从一辆车上下来并且走到她身边跟她询问一个位于Hillsborough的G

  天维网4月2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近日,在基督城发生了一起当街猥亵女性的事件。一名男子在大街上猥亵了一名年仅14岁的少女,事情发生后这名少女只能躲到树丛后木,直到她感觉安全后才飞奔回家。这名女孩表示自己现在已无大碍,但是她认为这名男子当时的行为是非常恶劣的,而且相同的事情不应该再次发生在别的女孩身上。

  “刚见到这名男子的时候我觉得他是个好人,他夸我长的漂亮,看起来很美”。事件发生在昨天上午11点15分左右。据称,该女性当时正在Huntsbury遛狗,一名男性从一辆车上下来并且走到她身边跟她询问一个位于Hillsborough的Glenelg Spur的一个地址。

  “他当时看起来真的像个不错的人。他说我能抱你一下吗?我说可以,当然。他看起来真的很无辜很善良,我当时以为这一切没有什么不对的”。

  “但是他随后开始亲我的脸颊,然后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他还摸了我的屁股”。

  随后这名男子回到车上一路驾车跟着这名女孩,行至Huntsbury Ave时还将车停在了她面前。“他又抱住了我,还掀起了我的裙子”。

  这名女孩吓坏了,就开始奔跑。“我不想激化当时的那种环境,我不行拐入了另外一条路,然后开始奔跑,最后在树丛后面躲了一会才回家。这位女孩的母亲知道此事后感到震惊。“让我真正担心的是,如果是别的女孩碰上这件事她们很有可能会被吓坏。如果我女儿会遭遇这种事也意味着还有别人也有可能成为受害者。”

  她说她的女儿是个“典型的少年,自认有能力处理任何情况,觉得自己是不可战胜的。我们两口子都属于偏执的父母,每次她出去跑步我都会担心,以后可能会更加担心”。

  Wayne Boyd警探表示,“她是个坚强的女孩,真正让她担心的是如何杜绝此类案件再次发生”。

  据女孩形容,这名“色魔”是印度人,个头不高,有些肥胖,年龄约在40岁左右,案发当天胡子刮得很干净,身穿一件短袖和一条长裤。

  对此案有线索的民众可以拨打03 363 7400与Boyd警探联系,或0800 555 111与Crimestoppers联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