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万人旅游团还没来呢 南岛旅游业自己先内讧起来了

日期:2016-04-27 09:30: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日前,总理约翰·基访华签下安利中国万人旅游团的消息让新西兰的旅游业振奋不已,但同时也有人提出担忧:以皇后镇现在的接待能力,能行吗?新西兰旅游局对此给出了一个解决答案:很简单,找一个替代目的地。这一论调是在上周三晚间出现的,《奥塔哥时报》发文评论称,1万人的旅游团,皇后镇根本无法消化。

  天维网4月27日报道  援引scene消息  日前,总理约翰·基访华签下安利中国万人旅游团的消息让新西兰的旅游业振奋不已,但同时也有人提出担忧:以皇后镇现在的接待能力,能行吗?新西兰旅游局对此给出了一个解决答案:很简单,找一个替代目的地。

  这一论调是在上周三晚间出现的,《奥塔哥时报》发文评论称,1万人的旅游团,皇后镇根本无法消化。

  “等这些中国游客来的时候就会发现,皇后镇不可能在短期内具备如此体量的游客接待能力,所以我建议游客应该考虑换一个地方度假。”新西兰旅游局商业处负责人Deborah Gray表示。

  这个1万人的安利旅行团预计将为新西兰带来 5000万纽币的收入,总理约翰·基回到新西兰后并没有对此提出任何评论。

  Gray表示,旅行团到访的时间将在2018年,因此现在许多细节还不能确认。据估计,安利中国的员工将以每500人为一个团分批来新西兰。

  皇后镇旅游酒店行业协会主席Brain Howie表示,这是一个大利好。

  “从区域行业整体角度来说,对于皇后镇和Wakatipu地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管游客们最终到哪儿,他们都要选择住宿的地方。”

  Destination Queenstown的老板Braham Budd表示,接待这些游客问题不大。

  “我们皇后镇每年能接待300万游客,这1万人完全不在话下。”他认为,虽然的确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但总体上看,安利万人团来皇后镇的计划没什么可质疑的地方,绝对可行。

  皇后镇湖区市长Vanessa van Uden表示,游客在道路交通方面的影响应该是最小的。因为他们是团体游客,因此通常也都是坐旅游大巴,不会像自驾游一样引起交通问题。

  不过,救世军组织社工Hine Marchand对此则表示质疑:5000万纽币的投资原本可以帮助许多急需帮助的人。

  她表示,那些旅游业从业者的居住问题都没有解决。仅仅在本周,救世军组织就发现,有7个家庭由于房屋拆迁面临居住难的问题。她认为,对旅游业的投资没有惠及这些底层工人。

  “把钱投入一个产业是一回事,但那究竟对我们的社区有什么好处?如果它能解决工人们的住宿问题,这是好事,如果不是,我们正走在与解决问题截然相反的道路上。”

  作为一个在皇后镇生活了38年的人来说,她对住宿问题越来越关注。“对于那些被迫搬离住所的人来说,生活压力太大了,而这些人才是让皇后镇能够如此欣欣向荣的根本。政府机构考虑过这些人的生存境遇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