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快到我碗里来!小镇征居民:有工作有房子就缺人

日期:2016-07-01 17:06: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一个新西兰小镇出现了一个独特的问题:太多的工作机会,太多的可负担房子,但是却没有足够的人!想知道小镇在哪吗?答案揭晓:这就是位于新西兰南岛,仅有800名居民的——Kaitangata小镇。现在,这座风景如画的南岛小镇发起了一场新居民的招募活动。

  天维网7月1日报道,援引theguardian消息,一个新西兰小镇出现了一个独特的问题:太多的工作机会,太多的可负担房子,但是却没有足够的人!

  想知道小镇在哪吗?答案揭晓:这就是位于新西兰南岛,仅有800名居民的——Kaitangata小镇。现在,这座风景如画的南岛小镇发起了一场新居民的招募活动。

  招募计划包括一项非常有吸引力的“住房套餐”——房屋加土地,总价仅为23万纽币,他们希望这一价格可以对那些受不了大城市房价的新西兰人起到足够的吸引作用。

  小镇所在的Clutha地区市长Bryan Cadogan同时表示,当地目前还有超过1000个工作职位空缺,本地现有居民无法满足要求。


  “在我失业的时候,是Clutha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重新就业,并养活了一家人,现在Clutha也想给其他新西兰家庭同样的机会,”他说,“我们当地青年人的失业率仅为2,不是2%,因为只有两名年轻人失业。”


  Clutha地区的雇主主要集中在第一产业,包括乳制品加工厂、冷冻厂等,多年来他们不得不从附近的“大城市”每天运送员工上下班,路上要花费1个多小时。

  “我发现有越来越多的新西兰家庭被生活所困,”Cadogan表示,“许多新西兰人重视的东西,比如有一所属于自己的房子,开始变得遥不可及,生活对于许多人来讲变成了一场艰苦的跋涉,这让我感到悲哀。”


  奶农Evan Dick是Kaitangata当地的第三代居民,他已经开始带头发起了当地的招募活动。

  他已经为那些愿意搬到镇上工作的人准备好了房子、土地,以及银行、律师和当地社区服务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新西兰的住房危机使许多人的住房梦破碎,但Kaitangata现在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Dick说,“这里安全而友好,孩子们可以自由成长,我们都夜不闭户。这里有房子、有工作,我们已经张开双臂,就等你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