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又要奶荒了?地震引发农场危机 大量鲜奶被倾倒

作者: Sophia  日期:2016-11-16 09:07: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由于强震带来断电和道路等受损,南岛凯库拉和北坎特布雷地区的奶农受到了严重影响。目前,很多受灾地区的牛奶运不出来,只能倒掉或找其他方法进行处理。

  天维网11月1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由于强震带来断电和道路等受损,南岛凯库拉和北坎特布雷地区的奶农受到了严重影响。目前,很多受灾地区的牛奶运不出来,只能倒掉或找其他方法进行处理。

  恒天然方面表示,凯库拉地区的道路受损情况意味着该地区近30处农场的牛奶无法被收集,而全国其他地区的牛奶收集时间会被推迟。新西兰联合农民协会(Federated Farmers)的一位发言人称,地震后当地市议会已经做出指示,让奶农将牛奶倾倒掉。

  由于水管破裂和蓄水池遭损,因此干畜牧业(Dry stock,养殖肉类)的农民面临缺水问题,市议会允许牛和羊到河里饮水。

  恒天然已经确认,其新西兰的所有员工都安然无恙,生产地也没有受到大规模的损害。恒天然Farm Source的首席运营官Miles Hurrell表示,由于一些农场断电、道路受损,因此只能倾倒牛奶。如此一来,由于牛奶无法被收集,北坎特布雷地区数十个农场不得不把牛奶倾倒进废水系统中或寻找其他方式进行处理。

  联合农民协会发言人Katie Milne说,如果是倾倒在废水系统中,那么这些牛奶最后还能被用作肥料。目前,农民之间正在相互帮助进行自救,很多奶农早前也购买了保险。

  地震发生后,一些农民自发迁移,但Waiau Bridge受损,导致迁移受阻。另外,一些奶农的冰柜被震倒,炉子和散热器被震裂。停电导致农民们不得不依靠气炉来生火做饭,而由于水管爆裂,饮水也成问题。有人还担心滑坡导致溪流被阻塞,还会导致过去地震时爆发过的洪水。

  现在政府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去修复基础设施,如果有电和通讯信号,那么人们应对危机就会容易一些。联合农民协会北坎特布雷地区的乳业主席Michael Woodward表示,他陆续收到了来自不同地区的奶农汇报的受灾情况。现在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由于道路受阻,根本无法为农民提供援助,信号不通,也很难实时了解农民的最新情况。因为,恢复基础设施是当务之急。

  Woodward表示,农民们在尽最大可能保证一切正常进行,“今早我们也像往常一样挤奶,至少地震之后我们还活着,这就是幸运的。”但如果未来1-2天内仍然不能恢复供电,那么就会影响到本季的牛奶产量了。


 
  “如果你不能持续挤奶,那么奶牛就会自动进行生理调整,奶水会慢慢枯竭。如此一来,整个奶季就会受到影响。”不过,Woodward表示,据他所知,农民之间在共用棚屋和发电机,他们在尽最大努力挤奶。

  尽管如此,受灾地区的奶牛数量有600头。这些奶牛必须保持放牧、喂养以及挤奶,幸好周围的农场还能暂时接纳这些奶牛。另外,新西兰的农场刚刚度过了产奶高峰期,接下来就是交配和繁殖期。但道路受阻意味着IA技术人员无法抵达农场。因此,如果母牛不能及时受孕,这也可能会对下季造成影响。

  联合农民协会帮助热线: 0800-FARMING (0800-327-64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