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27年人生21次暴力记录 他嗑药后把一车人撞进河里

作者: LJ  日期:2016-12-03 09:16: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一名路怒司机反复撞击另一辆车,把车上的5名无辜乘客连同车一起撞进了基督城的雅芳河里,还认为,车上的乘客们不该害怕他。五名受害者并没有出席在基督城地方法院对John David Malcolm Mclaren Savage的庭审宣判,但Savage的辩护律师Clayton Williams表示,Savage已经给受害者们写了道歉信。

  新西兰天维网12月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一名路怒司机反复撞击另一辆车,把车上的5名无辜乘客连同车一起撞进了基督城的雅芳河里,还认为,车上的乘客们不该害怕他。

  五名受害者并没有出席在基督城地方法院对John David Malcolm Mclaren Savage的庭审宣判,但Savage的辩护律师Clayton Williams表示,Savage已经给受害者们写了道歉信。

  在周二的宣判中,Savage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据悉,事发当时是今年3月25日,Savage反复撞击另一辆满载汽车,直至将车撞入雅芳河中,但他表示,并没有打算对车上乘客实施进一步伤害。

  Williams表示,Savage对当时的行为感到非常懊悔,“受害者们似乎仍感到后怕,但其实Savage并没有继续伤害他们,”代表律师表示。

  Savage还给法官Alistair Garland写了一封信。

  本周二,他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取消驾驶资格3年,法官还要求他出狱以后,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给5名受害者总计13090纽币的赔偿。

  Williams表示,Savage知道自己需要帮助,以防止此类行为的再次发生。

  Savage所受教育有限,14岁的时候就因暴力行为被迫离开学校,他有3个孩子,分别是7岁、3岁和11个月。


  事发时,5名受害者所乘坐车辆在Bealey Avenue和Sherbourne St路口红灯处停车,Savage将车停在了他们那辆车的旁边,车辆启动后,Savage驾车撞了5名受害者车辆的后部,接着又撞了一次。

  5人乘坐车辆于是赶紧加速沿Barbadoes Street行驶,想要摆脱Savage,但Savage紧追不舍,还分别从两侧撞击了那辆车,并试图把他们的车逼进路边停放车辆的地方,或者撞上电线杆。

  最终,他迫使5人乘坐车辆失去控制,不停原地打转,Savage见状停下自己的车辆,并走下来查看对方车辆,5人趁机把车辆重新启动并开走。

  Savage就又返回车上,沿着New Brighton Road开始追赶他们,最终把受害人乘坐车辆逼到了路边,他又继续加速,最终将5人乘坐车辆撞翻到雅芳河里。


  之后,Savage把车停在了路边,这时其中一名受害者解开了安全带,并帮助其他人也解开安全带,几个人爬上了河堤,但担心Savage会进一步伤害他们,几个人选择了躲避。

  这时,Savage也走到河边,其中两名受害者躲在河堤,甚至担心Savage会杀了他们。

  Savage还朝几人扔东西,其中一个瓶子正好砸在了一名受害者的头上,划了一道口子,其中一个受害者大声喊:“你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针对我们,我们做了什么?”

  一名受害者问:“你叫什么名字?”

  Savage还真回答了:“我叫John f---g Savage,你可别忘了……”

  然后他就转身开车走了。

  几名受害者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包括肩膀脱臼、擦伤、脸部、头部、手臂等的划伤等,其中一人还失去了部分手指,还有一人腿骨骨裂。

  还有一名受害者因呛水患上了一种严重肺部疾病——囊肿性纤维化而必须住院治疗,他们价值8000纽币的车辆也报废了,还有其他掉在河里丢失和损坏的各类物品等。

  Savage告诉警方,他当时“嗑药了”,所以记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法官Garland表示,27岁的Savage此前曾有过21次暴力相关行为,2009年他曾因暴力行为被判处过家庭监禁。

  并称Savage应该感到庆幸,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死亡,但仍然给受害人造成了持续的伤害,无论是感情上的还是财务上的,“他们一度认为自己将要被杀害了,”法官表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