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家暴最严重的地方竟是这里!请勇敢说不!

作者: Sophia  日期:2017-03-27 07:51: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27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南岛Southland的居民正在发起一系列“社区倡议活动”,希望能通过这些活动减少当地越来越高的家庭暴力数量。

Safer Communities Southland的报告数据显示,Southland的家庭暴力数量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了很多。在Southland地区,每1万人中就会有90起家庭暴力案件,而整个新西兰的平均数量是每1万人有56起家庭暴力事件。

当下被视为一个“重大问题”的家庭暴力正呈现出上升趋势。与此同时,南部DHB地区的危险饮酒率也在全国处于最高水平,而酒精常常与家庭暴力有关。

数据显示,在新西兰,每年有13名妇女,10名男子和9名儿童因家庭暴力丧命。全国有四分之三的家暴未向警方报案。

为了遏制Southland的家庭暴力,一个涉及到大范围的社区活动方案将在下个月初推出,这是全国性的“It's not OK”活动的一部分,并且代表了社区内不同人群每天面对的问题。

在Southland地区已经有18人被培训成为代表,他们接受了教导和培训,知道对家庭暴力受害者说什么,并告知他们哪里可以得到帮助。


Karen Ave

Southland的Respect Network经理Karen Ave表示,大部分代表都在Invercargill,但她希望每个社区都能选出自己的代表,以便帮助整个地区的家庭暴力受害者。“我们希望每个社区都拥有该项目,因为受害者需要尽早获得帮助。”

有时候,让受害者直接报警是很困难的,所以社区服务是一个中点,在暴力事件升级之前,他们可以让在受害者及其家属尽早得到帮助。

Ave说,让家暴数量下降到客观的程度需要很多代人的努力,但是我们必须开始行动。

Southland警察行动督察Cynthia Fairley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家庭暴力和伤害仍然是警察的关注焦点。警方试图从最根本的地方防止家暴出现,让人有信心站起来反对家庭暴力。Fairley表示完全支持社区反家暴活动。

Southland市长Gary Tong表示,Southland的家庭暴力率很高,有可能因为更多受害者将家暴经历报道了出来。他知道,一些受害者会将此类事件掩盖,不会报警。

“许多事情引发了家庭暴力,包括家庭,工作和经济压力以及毒品和酒精。不可否认,我们社区的家庭暴力在不断发生,这个现象已经有数百年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