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南岛这条高速连发13起车祸 刚刚有俩小伙魂归路上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3-30 07:09: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3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去年11月份大地震发生后,基督城到Picton之间的一条备用高速公路上发生十几起严重事故,已经造成5人死亡。最近一起车祸发生在周二,造成2名年轻男子死亡。

这起事故发生在周二早上8点,事发地点为Culverden以北5公里的7号高速公路路段,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Freight Lines卡车相撞,轿车内的两人当场死亡,卡车司机则没有受伤。

事发现场可以看到,轿车严重受损,两名死者分别为19岁和23岁男子。高级警员Paul Reeves称,已经将这起事故分别通知了两名死者的家人,将在周三公开他们的姓名。

目前判断事故原因还为时尚早,警方正在调查中。

7号高速公路刚开通不久,用来替代南岛在凯库拉大地震中受损的1号高速公路。地震发生后,连接Picton和基督城的63号高速、6号高速、65号高速和7号高速共同组成一条新的高速公路通道,成为北岛中部到北端的重要交通线。目前,平均每天经过St Arnaud的车辆数量由372辆暴增到1980辆,其中538辆为重型车辆。穿过Lewis Pass的车辆日平均数量从1246升至3389。

按照这些道路的设计容量,属于超负荷运行。

自从这条高速路成为主干道以来,已经发生13起车祸、造成5人死亡。督察运营经理Peter McKennie称,考虑到路况和交通流量,这13起事故“并不是特别突出的数字”。目前,警方已经加大了道路巡查力度和频度。

新西兰交通局(NZTA)下星期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调研,决定是否在这一路段进行永久限速。

此前,中央政府花费了6000万纽币用于升级7号高速,包括一些路段的扩宽和路面铺设等。NZTA地震恢复经理Steve Mutton称,这条7号高速作为1号高速的备用路段,“驾驶环境很有挑战性”,但政府将投入更多资金让这条路更安全。

1号高速备用高速路上发生的事故

——7号高速:共发生6起事故,造成4人死亡。总长151公里。

——65号高速:发生5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总长71公里。

——63号高速:发生2起事故,无人伤亡。总长117公里。

——6号高速:未发生交通事故和伤亡。总长45公里。

这几条高速相连接,替换受损的1号高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