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基督城新中心商务区即将开放 停车成老大难问题

作者: gg  日期:2017-04-11 07:18: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11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成千上万的上班族涌向基督城市中心的新建办公大楼,将会加剧城区停车“噩梦”。


Colliers International预计,明年将有超过1.4万工作人员进驻西部的Colombo St,有超过9000人会涌入Avon River西侧附近的医疗功能区,造成停车位的空前紧张。

加上明年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的全新Health Research Facility,届时会新增2000人进入该地区办公、看病、访问等,将会使本来就紧张的停车问题更为严峻。

2018年5月,位于Colombo St的全新电影院和餐饮综合区Hoyts EntX即将开业,开放商Calder Stewart预计,届时,300米范围内,包括工作人员在内,将有日均1.5万的人流量。

Colliers商业租赁主管Brynn​ Burrows表示,那些想要转移到新办公大楼的业主必须改变之前的习惯,“我跟他们说得很明白,他们很可能已经习惯了之前在郊区地点充足的停车位,但如果他们想要搬到CBD,那么就必须承受没有停车位这一事实。”


当地机构推出了一项计划Urban Development Strategy,帮助那些回到CBD办公的员工考虑改变交通方式,取得了一些成功。

一项针对1000人的调查显示,打算继续开车上下班的人数比例从之前的70%下降到了26%,一些雇主也考虑为员工提供公交卡,以鼓励员工乘坐公交车上下班。

但基础设施的不健全,新道路布局的不安全,以及缺乏停车位等问题,都引起了企业的不满。

Savills房地产公司总经理Jonathan Lyttle正在寻找新的办公场所,“本来CBD大楼位置挺好的,但实在太拥挤了,客户来了都找不到停车位……所以我们只能考虑别处了。”

位于Cambridge Tce的德勤大厦,合伙人Steve Wakefield表示,员工出去见客户,必须要附近有比较灵活的停车场,所以公司最近考虑在新的城西地区租用一些停车空间。

同时,过去18个月间,发生了4起Christchurch Hospital员工被袭击事件,都是由于停车场距离工作场所过远,又过于黑暗,这也引发了人们对于安全的担忧。

“很明显,政府还没有考虑到这一关键的基础设施建设问题,”PSA全国秘书长Erin Polaczuk表示。

大基督城地区重建部部长Gerry Brownlee和基督城市长Lianne Dalziel委托evelopment Christchurch Ltd准备了一份关于城区体育设施和健康设施附近地区停车场情况的报告,但出于商业敏感原因,记者未能得到其拷贝文件。

上周五,CDHB首席执行官、市议会和Otakaro召开紧急会议,同意合作解决市区长期停车的问题。

CDHB首席执行官David Meates表示,他们“有信心”能想出一些好的解决方案,并且大家都同意要加快进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