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南岛两大盛会上周同时开启,精彩无限!

作者: Erin   日期:2019-11-21 13:43 阅读:0  
分享到:
邮箱:

11月13日,星期三,南岛的晚春时节,气温不冷不热刚刚好, 南岛菌想给大家温馨提个醒儿——南岛两大活动同时开启,你知道不?一年一次,而且其中一个可以说是旅游打卡盛会,很多人是不远万里就冲这个来呢!如果错过了,明年一定要来哦~

 


1

奥马鲁的维多利亚节

(11月13日—11月17日)

 

奥马鲁是地处新西兰南岛东部沿海的一个小镇,因为拥有众多维多利亚时期遗留下来的建筑,所以小镇居民对19世纪的文化格外的关注。


441796138532091


Victorian Heritage Celebrations,维多利亚文化节,每年的十一月第三周都会在奥马鲁举行。在此期间,小镇的居民多会换上复古的服装,走在大街小巷或者做日常的工作。除此之外,每年的维多利亚文化节还都有一个不同的主题,今年的主题是“车轮”。大家既可以单独穿着维多利亚的服饰,也可以按照主题来打扮自己。简单来讲,这个节日就是一个全民参与的大型复古cosplay活动~

 

234623465640922

858343131554878

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活动和节目,包括许多免费的和付费的节目!乐队表演,舞会舞蹈教学,盛装大合照,公园野餐趴,乘着小火车去看企鹅等等。各种街头表演,小吃摊,古董首饰,特色装饰绝对能够让你目不暇接。来看看以前的维多利亚节盛况吧


779256730605433

64535439416224

周六下午的自行车比赛,参赛人员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后都在友好的握手~

332911486896238

每年的维多利亚节日都吸引了大量国内国外的游客来到奥马鲁,在这个美丽的小城市,你还可以观看蓝企鹅,蒸汽朋克总部,品尝精酿啤酒和美食……

876729807597342

如果你去了维多利亚节日,别忘记给南岛菌发点前方图片,一起来分享欢乐~ ~如果你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邂逅了爱情,温暖了友情和亲情,那就让我们一起干杯!Cheers!

243548430903468

2

坎特伯雷地区农牧展

(11月13日—11月15日)

 

新西兰作为一个以农牧业为主的国家,对农业相当重视,尤其是南岛,菌菌发现到达基督城机场后,有一个穿行过道,四周都是农场图片,配有动物的声音,而且似乎还有淡淡的牛粪(羊粪?)农场味道,足以证明,农牧业是这边的骄傲。每年的11月在基督城都会举办坎特伯雷地区农牧展,是这一领域的一场大狂欢。

122752854368605

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theshow.co.nz/ 了解详细信息。

 

动物是这个活动的主角,你可以观看剪羊毛比赛,牧羊犬表演,小狗训练,动物选美……你也可以观看到摩托车障碍赛,伐木比赛,马术比赛。

217056292871126

517618340057401


或者你在美食区大快朵颐,只是很多地方需要用现金支付,但是没关系,移动ATM机随时方便你取出银子挥霍,去年的时候手续费是3纽币。

 943378767944014

 

从周三开始,农业展在ASB农业公园(Agricultural Park)欢庆三天,每天早上8点至下午5点半对公众开放。而周五也因为这个活动成为了基督城的公众假日,大家可以带娃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坐在草坪上晒着阳光,听听音乐。

 

932363866852716


忘掉烦恼和忧伤吧,和大自然,和动物们亲密接触,看看农场主们惊心动魄的速度挥刀(斧)伐木,生活就是这样简单美好。


摄影:Erin/Lu lu/Mingjie/Tingting

部分图片来自新西兰怀塔基旅游局

记得扫码关注南岛菌哦~


4288329769192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