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弗卡吉尔(Invercargill)的色彩

作者: 九爸   日期:2019-11-25 16:25 阅读:0  
分享到:
邮箱:

因弗卡吉尔位于新西兰南岛的最南端,城市人口在5万人上下,她没有突出的城市特点与惊艳的景点而能名震于天下,但每个城市都有她不同的色彩,因弗卡吉尔也不例外。美丽的景色依然会时而眷顾着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欣赏景色的同时享受着一份来自于内心的宁静与和谐。

九爸就将这座城市一年里不同的季节、不同时段的颜色浓缩成一天的景色,让每一个喜欢九九的朋友大饱眼福;同时感受下属于这里的,却与其它城市不一样的色彩。


 

清晨,天空渐渐亮了起来,一轮嫣红的朝阳,从东方地平线升起,顿时,天地间霞光万丈。伴随着东方彩霞的出现,人们从睡梦中醒来。当打开那窗帘的那一刻,红日、彩霞照亮了您一天的好心情,心中的喜悦洋溢在您清晨的面颊上。


清晨驱车前往郊外,每当遇到晨雾,就如同身处仙境一般。随着公路在雾气中上下起伏,时而如同身处云庭之上,时而如同被仙气所围绕。


904764895274315


虽然没有七仙女陪伴,但道路两旁俊朗的绵羊,也让这份景色有了一份独特的情趣。

 

894667953265616


随着太阳高挂天空,各种生物也开始了一天的生活,鸟儿们要么四处寻觅的食物、要么站成一排彼此保持距离在思索着什么、黑天鹅悠闲着浮在水中、小海豚在家人的陪伴下在海中翻腾、大个头蜜蜂也在忙于收集着蜂蜜、山坡上的黄牛在眺望着远方 ... ....

 

829588234805123



302890285067473



600765010055330



时而的毛毛细雨,让蓝色的天空又多了不同色彩来陪伴它。有时候在暴雨前,天空还会呈现不可思议的粉色。

 


57824441997234



923643517768447


植物在太阳的照射下,争相展现出自己的色彩,绿色、粉色、紫色、黄色 ... ...,就连毒蘑菇也在释放着诱人的红色。

 


2334359132670


89956724190731


111350901377610


 

随着日落西边,城市的色彩又开始丰富起来,夕阳的余辉洒在居住区旁的树林中;在淡紫色的天空下,长白云倒映在河与海交汇的天边。


177747423182618

823814741997275



有时浅粉色的云朵悬浮在空中,如同女孩的羞涩面颊;有时天空被金色的云朵环绕,仿佛身处辉煌宫殿旁的庭院当中;有时西面的半边天空,像起了大火球似的,燃烧着一片血红的晚霞。各种魔幻世界般的画面展现在面前,让人惊叹不已。

 

940543044875194



海边的日落,金色的太阳一点点将自己隐藏在大海中,余辉透过霞云,洒在海中,形成一线闪烁的金斑。这样的景色就连海鸟都不愿意离开,静静的欣赏着。

 

879034876312962




夜晚,城市变得安静起来,维多利亚时期的街道在车流、路灯的照应下,呈现出陆离斑驳的色彩;100多年的古老水塔,作为城市里的地标性建筑,静静的矗立在市中心地段,指引着人们回家的路线;寂静的QueensPark中,已经没有了孩子嬉闹玩耍的声音,花园主路被路灯点亮,在周围百年大树的陪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动人。


436982813216953

638872721579197


这里就是因弗卡吉尔,一个人口不多且不大的城市。这里适合那些追求内心平静,善于捕捉生活乐趣的朋友,也更适合那些安于过好小日子的人们。


140737306729319



这里的色彩或许并不独特;

这里的景色或许并不出众;

但这里的颜色依然炫彩斑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