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两个车库发生可疑大火,事故正在调查中

作者: Erin   日期:2019-11-27 15:08 阅读:0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一夜之间,两辆汽车和一辆拖车在基督城的一次车库大火后,被严重损坏。


今天凌晨3点15分左右,在Shirley的 Marshlands 路 发生了严重火宅,据悉这是故意点燃的。新西兰消防发言人安德鲁·诺里斯(Andrew Norris)表示,当来自Anzac和基督城中央车站的两队工作人员抵达时,车库几乎被大火烧毁。


91341204962980


扑大火时,道路被工作人员封锁了,大火蔓延到两辆汽车和一辆拖车。诺里斯说,没有人受伤,但车辆受到严重损坏。大火在一个小时内被扑灭了。他说,大火被视为可疑事件,警方和消防调查员在今天凌晨都在现场,以确定原因。


消防人员周二约晚上11.44在伊斯灵顿Finsbury 街道参加了类似的可疑车库大火。诺里斯说,当Wigram和Harewood的两队工作人员赶到时,这个里面有三辆车的车库正在燃烧。车库及其中的物品在大火中遭受了破坏,凌晨1.20点后大火被熄灭。


诺里斯说,火灾调查人员正在努力确定大火起因,目前尚不清楚这两次大火是否相关。


火灾调查员布鲁斯·欧文(Bruce Irvine)表示,现在还无法断定这两起大火是如何开始的。他说,任何了解两起大火信息的人请与消防局或警方联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