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担心四天工作制会搞垮公司,没想到实施后…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2-02 17: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基督城一家从事众筹业务的公司,一年前推出四天工作制,让雇员从周五开始度周末。最开始,这家公司的老板还担心业务受影响,是冒险之举,没想到一年来,公司盈利蒸蒸日上,盈利大幅增加。

原文:Business owner gets profit boost from '20% pay rise' for staff

894788870119236

Barrer & Co老板Sarah Barrer(左二)和3名雇员合影    

这家公司名为Barrer & Co,是一家只有3个雇员的小公司。老板Sarah Barrer称她从2018年11月26日开始让3名雇员每周上四天班,却依然付他们5天薪水。她坦言,当时也担心这样做存在风险,相当于变相给雇员涨薪20%,公司的运营时间却更少了,如果管理不当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

但一年来,Barrer & Co公司在收费保持不变且客户量稳定的情况下,收入反而增加了。

相比一年前,该公司收入增长了25%,毛利润增长了45%。之后公司又增加了一名雇员。

“真的很奇怪。”Barrer说,“这可能是因为我们提供的工作是咨询,需要大量的精力。”

Barrer称,该公司的薪水与行业内的中位数相当。“(实行四天工作制后)我发现员工加倍努力,每周四天通常工作超过40小时,灵活的工作时间创造了积极的工作环境,提高了效率。”她说。

Barrer称,如果其他公司也考虑实行四天工作制,首先需要考虑他们的团队是否精干,并理解这样做意味着什么。

该公司雇员Georgia Harvey称,她喜欢在一家帮助雇员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公司上班,有更多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三天的周末,意味着我们可以放松,适当减轻工作压力,从而在星期一早上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她说。

在新西兰,四天工作制曾有先例。去年,基金公司Perpetual Guardian实施了每周32小时的工作制,该公司董事Andrew Barnes表示,虽然缩短了工作日,但员工的工作效率反而提高了20%,更加投入到工作里。

微软公司也表示,从今年8月开始在日本试行4天工作制之后,每名雇员的销售业绩增长了40%。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