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一性工作者遇害 为15年来第五位被害妓女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1-07 15: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去年12月31日早上,基督城机场附近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女子被发现重伤,但还没来得及救治就死亡。1月7日,警方发布消息称,这名女子是一名性工作者,她也是基督城15年来第五个被害的妓女。

379507877352156

被杀害的Bella Te Pania

34岁的Bella Te Pania没有活到2020年。警方称,去年1月31日早晨6点50分,她被发现在基督城机场附近的Orchard Rd重伤倒地,随后死亡。警方在现场逮捕了一名42岁的泥瓦匠,指控他杀害了Bella。警方没有公开他的姓名,他将在2月7日再次出庭。

据悉,该男子在基督城的红灯区Manchester St认识了Bella。案发次日,Bella的银色丰田Starlet还停在这条街上,一个朋友在前风挡留言:“你去哪儿了?我一直在等你。”还有人留下一张字条写道“我爱你Bella”。

Janice Bullman是Bella的朋友,她们在红灯区工作时认识。她称,Bella在两年半前因为怀孕不再从事性服务,最后一次见到Bella是在她被害前一个星期,当时她正带着女儿在商场购物。Bella告诉她,自己又回到Manchester St上班了,“因为她需要这样做。”

87147202486248

事发街区  谷歌地图

Bullman称,Bella经常带客户离开市中心完成交易,“在市内没有合适的地点,很多地方有人巡逻,到处都是摄像头。所以她开车带他们(客户)出城。”她说,Bella从不放弃,“她一直为了生活而努力。”

Bella是15年来基督城发生的第五起妓女遇害案。另外四名被害的妓女分别为:Renee Duckmanton(2016年遇害)、Ngatai Manning(2008年遇害)、Suzie Sutherland(2005年遇害)以及一名2005年遇害的24岁女孩,警方将她永久隐名。

案发后,新西兰性工作者组织New Zealand Prostitutes' Collective全国协调员Catherine Healy女爵士称,她的死让人感到“深深地悲伤”。

警方称,他们正在寻找Bella随身携带的包,里面有一部碎屏的华为手机。警方相信这些东西已经被扔掉,希望见到的人拨打105联系警方,报案号191231/9680。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