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爱吃的这个美食 有望数量倍增

作者: Park   日期:2020-01-28 18: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马尔堡峡湾的海产捕捞多年来面临着不少问题。近日,政府宣布将引入新的项目,扭转过度捕捞等问题造成的残局。

多年来,马尔堡峡湾密集的捕捞让野生贝类供应不堪重负。日前,海产养殖者和科学家们推动了一个新的项目,希望能扭转这种局面。

到上世纪60年代的时候,马尔堡峡湾还有大量的野生青口层,尤其在Pelorus地区。后来,人类在70、80年代的活动致使野生青口数量受到影响。

从那时起,海床就一直没有得到恢复,青口和其他贝类的数量正在减少。

目前,海产养殖者正在引领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该项目得到了NIWA和奥克兰大学的大力支持,以恢复野生青口层,类似于现在在豪拉基湾进行的工作。

初级产业部的可持续农业基金(Sustainable Farming Fund)为项目提供了近40万纽币的资金,MFA也提供了10万纽币的支持。

据介绍,这个项目不仅对环境有好处,对产业也有好处。

奥克兰大学博士生Emilee Benjamin表示,青口是生态系统的基础之一,当青口在海底蓬勃生长时,会带来很多其他生物体,“它们将为所有其他动物的生存创造一个环境。”

虽然青口能帮助过滤浑浊的水,但它们自己也可能会窒息。在有暴雨的时候,科学家们将讨论如何应对沉积物的增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