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纹身男冲小学生喊冠状病毒,警方正在调查

作者: Sally 编译   日期:2020-02-20 14:46 阅读:0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584487664730243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日前,基督城发生疑似种族歧视案件,让人们对由于冠状病毒引起的排外事件引起关注。

据称,有两名男子在基督城一个小学门口冲着一个男孩子喊带有种族歧视的话,让孩子们感到很不安。目前警察正在调查此事。

据报道,两男子于周一下午在Avonhead的Merrin小学门口,冲着一个孩子大喊“冠状病毒”。

学校校长Lisa Dillon-Roberts说,当时那个男孩子身边还有他的弟弟妹妹。

这家人于是向警方报警。

Lisa Dillon-Roberts说:“学校老师都没有看到或者听到这个事情,后来有家长把事情告诉我们了。”

“我们学校有很强的价值观。我们是一所多元文化的学校。我们的家长和学生们都来自于快乐、善良的家庭。”

她认为这是一个“孤立事件”。

576709827076846

“这很令人失望,但我们不会让这个家庭孤立无援。”

警方女发言人证实,他们周一收到报警,称有两个人在Merrin St, Avonhead对孩子大喊大叫。

报警是在事件发生后的“一段时间”内作出的,警察仍在进行调查。

446287500351606

Facebook群组页面的一条帖子称,有两个光头人士在学校附近冲着亚洲家庭及其子女大喊“冠状病毒”。

脸书帖子说:“这两个下流的人走了之后,孩子明显都被吓到,还哭了。”

有人看到这对男子,据称是欧洲裔男性,两人都高约1.8米。一个人光着的膀子上有纹身,另一个人穿着白色背心,留着辫子。

在星期一大约下午3.15的时候,有人看到两人在Avonhead购物中心。

Merrin1至8年级大约共有500名学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