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广东同乡会与祖国共渡难关

作者: Hong   日期:2020-02-24 15:39 阅读:0  来源:基督城广东同乡会  
分享到:
邮箱: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每一个动向都牵动着我们基督城广东同乡会会员的心。得知疫情的严重性,我会迅速组织捐款,汇集侨胞力量。在广大会员及华侨朋友们积极的奉献爱心支持下,截至2月20日,基督城广东同乡会筹得善款12860纽币和价值4000澳币的物资,并着手准备购买医疗物资,对口支援钟南山院士的团队——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



    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当得知疫情在国内迅速蔓延,一线防疫物资极度缺乏,我们每一位会员都揪着心,基督城也订不到口罩了,只好四处托人,几经周折,最后经创会会长林金洪医生联系到澳洲的校友何绍良医生紧急购买到3000个医用口罩(Medical Grade ASTM L-1 tie on mask with visor)、288个面罩(SafeWear Full Face Shield 24’s x6)、300个护目镜(SafeMaskProtective Eyewear 10’s x6)以及20000个一次性口罩(Accufit Earloop 2 Ply Mask)。“只要祖国需要,我们义不容辞,定当尽一份应尽之力。” 谢兆洪会长说。


499648513329113



    何绍良是澳洲注册的医生也是广州医科大学的热心校友,面对严峻的疫情,他在帮我会奔走采购物资的同时,以个人名义向我会捐赠了价值4000澳币的2000个医用口罩(Medical Grade ASTM L-1 tie on mask with visor),以及自掏腰包制作横幅、负责货物的出口报关费、机场费等杂费。 对此,我会对何绍良医生的无私大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625616244624925杨婉君秘书


     广东省侨联的“侨界仁爱基金会”得知我们急需将医疗物资送到广州,及时伸出援手帮我们解决了航空费用。在澳大利亚广州总会许成康会长,澳洲广府人(珠玑)联谊总会杨婉君秘书的热心帮助下医疗物资安全及时地送到悉尼机场,已完成报关手续。


    目前,基督城广东同乡会采购的第一批医疗物资共47箱已经整装待发。从澳洲发送将于2月25日到达广州,第二批在新西兰购买的2000只高靴保护套也准备寄往国内,接下来基督城广东同乡会将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继续为祖国加油。

 

365133719693471

 

     广东人,被很多人亲切地称为老广。在防控这次疫情时,老广好像别有特色。有人出人,有钱出钱,全力以赴,事事争先,却不事张扬,默默力挺!

   有人总结老广的特点:

    生猛,而仗义!

    敢想,而务实!

    敢干,而低调!

 

     作为老广,基督城广东同乡会希望尽己所能捐钱捐物,希望可以与祖国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生活在继续,光明在前头。相信海内外同胞团结一心,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