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重点不能漏!新西兰学神手把手教你如何选择高中科目!

作者: Crimson   日期:2020-02-25 09:35 阅读:0  来源:Crimson教育咨询  
分享到:
邮箱:

高中选课(curriculums)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但是选科(subjects)也是绝对不能忽视的问题!不管是选择剑桥、IB还是NCEA课程,都涉及到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科目,这将直接关系到学生将来是否能考入理想大学,是否能进入梦想的专业,甚至将来的职业规划!因此,Choosing your high school subjects (高中选择学习的科目)绝对是一件不可忽视的大事!切不可只关心选课而忽视了选科。

那么,如何选择才是聪明的法子呢?相信这是困扰不少高中生的头等问题。与其独自伤脑筋,不如听听Crimson CEO -新西兰公认的大学霸,同时拥有哈佛、斯坦福、牛津等顶级名校背景的Jamie Beaton的建议,跟着这位拥有多重实战经验的老师一起选择适合你的科目。


主讲嘉宾介绍


810964642856080

CrimsonEducation创始人兼CEO Jamie Beaton,哈佛大学双学士、斯坦福大学MBA、教育硕士、牛津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在读,罗德奖学金获得者。高中就读于 King's College,10门剑桥A-Level课程8门A+、2门A;美国高考(SAT)获得5个满分。高中毕业被哈佛、剑桥、斯坦福、耶鲁、普林斯顿、哥伦比亚、宾大、杜克等全球25所顶尖大学同时录取,打破了新西兰第一个同时收到25所世界一级大学offer的记录;著名的Robertson奖学金获得者。


他于18岁创立教育咨询公司Crimson Education,帮助新西兰有志向的学生进入全球顶级大学。同时,在大学期间,他还任职著名的Tiger Management对冲基金公司,成为这家对冲基金公司里最年轻的分析师。Jamie在2015年荣获NZ年度最佳青年发明家奖,并于2016年入围决赛。2017年,他在联合国发表有关消除贫困的演讲,并入选《福布斯》“30名30岁以下亚洲领袖”(30 under 30 Asia)的榜单。


谁适合参加本次活动


所有9-13年级的学生都适合参加!不管你已经选好了要学习的科目,还是正在踌躇,这场活动都会令你受益匪浅。更令人惊喜的是,我们还提供了10个个性化指导名额,可以和Jamie有针对性咨询自己的个性化选科问题。

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和在线直播两种形式参加现场活动可以和Jamie交流并提问,本次在线直播场次不开放在线提问。注:选择VIP WORKSHOP需要亲临现场。


如何选适合你的科目主题讲座:6:00 PM - 7:00 PM(免费)

  • Jamie高中选择了哪些科目

  • Jamie高中选的科目如何影响了他的职业道路?

  • 课程重要吗?

  • 被藤校和牛津剑桥大学录取的Crimson学生,他们选择了哪些科目?

  • 如何正确选择适合你的科目?


VIP WORKSHOP* 个性化辅导咨询:7:00 PM - 8:00 PM(50纽币)

  • 仅10个家庭名额!每个家庭50纽币,名额有限,报名尽快

  • 由Jamie针对性地对你的学科选择进行指导,并可以和他交流关于大学申请的规划


时间地点

时间

2020年2月27日(周四)

6:00 PM – 8:00 PM(新西兰时间)

现场活动和在线直播时间一致


参加现场活动地点

Crimson Education

Textile Centre, Level 3

125 St Georges Bay Road

Parnell, Auckland 1052

扫码报名


报名现场活动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进入报名页面

简单填写资料

即可获得电子入场券

701993287533797


报名网络直播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注册登陆即可

无需下载APP

注册后于讲座开始时间前登陆该网站

即可听在线讲座

简单便捷

156434292689483

6-7点场为免费讲座

7-8点VIP WORKSHOP 

每个家庭50纽币(需亲临现场)


想知道更多关于学霸的故事吗?想获得专业教育信息吗?请马上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rimson的官方微信号。这里有澳洲、新西兰本地教育资讯,英美的教育干货,IB、NCEA 、CIE、SAT 、ACT等各种考试秘籍,还有来自全世界学霸们的真实故事!


34932558464953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