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重磅教育信息,或关系到你家孩子的升学!

作者: Crimson   日期:2020-03-10 09:01 阅读:0  来源:Crimson教育咨询  
分享到:
邮箱:

三月,

Crimson推出两大活动,

两场不同主题的网络在线教育讲座,

拿下25枚顶级名校offer的NZ学霸亲述经验,

美国体育奖学金申请攻略,

针对新西兰学生,

且两场讲座均为高质量免费讲座!



两场网络直播讲座



01

新西兰高中生英海外名校申请全攻略

谁都知道拥有一个名校的毕业证,比如哈佛、斯坦佛、牛津、剑桥……就意味着更有竞争力也拥有更多的机会,比如跻身世界顶级大公司,拥有一个更广阔的职业道路

这是所有人都明白的道理,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所有人都想挤进这几所大学,但入学名额却十分有限,所以并不是所有有着“名校梦”的娃都可以顺利圆梦。那么作为新西兰的高中生,该如何准备才能提高自己被海外名校录取的机会呢?

如果你有申请英美大学的想法,不妨来听听3月13日(周五)由Crimson CEO Jamie Beaton主讲的网络直播讲座:新西兰高中生海外名校申请全攻略。

主讲人:Jamie Beaton(Crimson CEO)


160958417138878

CrimsonEducation创始人兼CEO,哈佛大学双学士、斯坦福大学MBA、教育硕士、牛津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在读,罗德奖学金获得者。高中毕业被哈佛、剑桥、斯坦福、耶鲁、普林斯顿、哥伦比亚、宾州、杜克等全球25所顶尖大学同时录取;考取著名的Robertson奖学金;高中10门剑桥A-Level课程8门A+、2门A;美国高考(SAT)获得5个满分。


时间
20203月13日(周五)
晚7:00(新西兰时间)

报名讲座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进入报名页面
简单填写资料
即可获得电子入场券


667600090967419


若没有收到注册成功的邮件,请去垃圾邮件查找
如遇到任何问题
请发Email到:e.cheng@crimsoneducation.org
中英文邮件皆可

02

美国顶级大学体育奖学金全攻略

没有足够的钱,学习也不算拔尖儿,我还有进入美国名校的机会吗?

有的!如果你在体育方面比较擅长,那可以通过申请名校体育奖学金的方式,进入到梦想的一流大学。而且,体育奖学金通常也十分丰厚,如果成功申请到,学费也基本不用愁了。

那么,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申请体育奖学金的成功率呢?3月18日(周三),为你带来首次网络直播“美国顶尖大学体育奖学金申请全攻略”!

主讲人:Tessa Berger(Crimson体育奖学金总监)

14539016527078

Tessa Berger现为Crimson体育奖学金总监。她18岁作为新西兰女国脚征战了2012年于日本举办的FIFA女子世界杯,并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提名运动员。


由于在体育上的出色成绩,Tessa获得全额体育奖学金,赴美国Florida Gulf Coast University学习企业管理和会计专业并成为NCAA (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D1女子足球成员。Tessa团队拥有由2500多名教练和导师组成的网络,帮助多名学士拿到美国大学体育奖学金。


时间
20203月18日(周三)
晚7:00(新西兰时间)

报名讲座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进入报名页面
简单填写资料
即可获得电子入场券
若没有收到注册成功的邮件,请去垃圾邮件查找
如遇到任何问题
请发Email到:e.cheng@crimsoneducation.org
中英文邮件皆可
777726891784933




想知道更多关于学霸的故事吗?想获得专业教育信息吗?请马上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rimson的官方微信号。这里有澳洲、新西兰本地教育资讯,英美的教育干货,IB、NCEA 、CIE、SAT 、ACT等各种考试秘籍,还有来自全世界学霸们的真实故事!


96674731246588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