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没医生要转院耽误治疗 3名心脏病患命丧基督城

日期:2014-05-09 12:41: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因为当地无法提供病患所需的医疗服务,去年6至7月间,共有3名来自Southland的心脏病患在由南部卫生局移送至基督城后耽误了最佳医治时机而身亡。  
在这一系列“死亡事件”发生后,该地区卫生局开始筹划在但尼丁地区开设全日制的心脏病专科医疗服务,以辐射Southland地区的病人需求。这也即意味着,卫生局方面需要额外雇佣两名心脏科医生——据悉,自今年1月起,一名心脏科医师就已“到岗”,另一人也于上月就位。
Southland地区卫生局首席医疗官David Tulloch说,卫生局方面并不清楚若这项服务

  天维网5月8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因为当地无法提供病患所需的医疗服务,去年6至7月间,共有3名来自Southland的心脏病患在由南部卫生局移送至基督城后耽误了最佳医治时机而身亡。

  在这一系列“死亡事件”发生后,该地区卫生局开始筹划在但尼丁地区开设全日制的心脏病专科医疗服务,以辐射Southland地区的病人需求。这也即意味着,卫生局方面需要额外雇佣两名心脏科医生——据悉,自今年1月起,一名心脏科医师就已“到岗”,另一人也于上月就位。

  Southland地区卫生局首席医疗官David Tulloch说,卫生局方面并不清楚若这项服务一早在但尼丁推行,那3名病患是否就能免于死亡。“到底会怎样,我们真的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他们(指病人)能够在但尼丁得到治疗,结果肯定会有所不同。不管怎么说,病人越早得到治疗肯定越好,而且站在病人的角度,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不十分适合辗转前往基督城。”

  David Tulloch说,将这些病人从Southland送往基督城,显然路途太遥远,这绝非“能够为病人提供的最优的治疗支持服务”,这也是为何卫生局考虑在但尼丁开设相关服务。

  据Otago Daily Times披露,早在2012年9月,就有医护人员就这一医疗问题上书时任地区卫生局执行官Carole Heatly。

  当时,曾经发生过这样一场意外事故——由于没有专科医生,一名心脏病患者处于无人治疗的状态,病人家属自然十分愤怒。随后,一名护士向卫生局提出了这一问题。

  不过,在那起事件中,病人并未死亡。

  2012年10月,Southland地区卫生局与坎特伯雷地区卫生局签订了一份病人转治协议。2013年7月,该协议正式起效,在但尼丁心脏服务站成立后,该协议仍将作为一项“后备服务”。

  去年,共有6名病人从Southland地区被转送至基督城接受治疗,此外,还有1名病人在被运送往基督城之前就已死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