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320kg胖姑娘被卡屋内 6壮汉“奋战”2小时忙解救

日期:2014-07-11 09:55: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11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 日前,家住坎特伯雷的一位体重达320公斤的妇女,在六名消防员齐心协力下,终于将她从窗户弄出了家门。  几乎耗费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救护车才把这名54岁的女子送到了基督

  天维网7月1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因为身体不适叫来了急救车,却因为太胖无法被搬抬出门,不得不再向消防服务人员求援。在6名消防服务人员齐心协力“奋战”近2个小时后,这位家住坎特伯雷的体重高达320公斤的妇女才终于被弄出了家门。

  昨日上午9点,一辆救护车在接报后赶往该女子家中。然而,由于该女子的体型实在太过庞大,无奈之下,他们只能转向消防服务人员求援。最终,赶往现场的6名消防服务人员耗费了近2个小时才将这名54岁的女子送上救护车,载往基督城医院。然而,为了将她从救护车上抬下,送入医院里,又不得不出动了8名消防服务人员。  

  该女子的父亲说,当时,消防队员们曾经尝试通过正门和侧门把他女儿从屋内弄出来,但都未能成功,最后,他们不得不将她和她躺卧着的床垫一道推到了窗边,将其整个推上了窗外的升降机,最终将其送入了等候在旁的救护车。

  这名82岁的老父亲说,自家女儿一直吃的都是“正常”的食物,只不过,她的体重在过去八年一直处于较重状态;并且,她无法离开家门、无法工作,甚至连走动都成了难事。年迈的父亲表示,女儿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电脑边度过的,“她是个‘大姑娘’,她无法离开这栋房子。”事实上,该女子所住的公寓就在他的房子后面,父亲一直帮她做饭、打扫房间。

  他说,女儿曾在网上研究过自己的问题,她认为自己身患淋巴水肿;正是因为如此,才导致了液体潴留(fluid retention)和发胖,并从而引发了焦虑问题;她的医生曾力劝她减肥,但却没有下达诊断书,父亲表示,她将在基督城医院接受淋巴水肿治疗。事实上,连他自己都承认,自己的女儿已经“胖得好似一条鳟鱼”。营养学家Lea Stening则表示,该女子失控的体重除了让她失去行动能力和自由的同时,其脚踝和膝关节也会产生各种问题。

  据基督城消防部门助理长官Greg Crawford透露,平均每个月,就会出现一起过胖人员求助事件。近段时间以来,已有2名消防服务人员为了帮忙处理此类求助申请而导致背部轻微拉伤的情况;正是因为这种状况,他们的城市救援车辆不得不特配了升降设备。

  一项最近的新西兰健康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一的新西兰成年人都处于肥胖状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