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政府机构枪击案两人身亡 全城围捕穷困嫌犯已落网

日期:2014-09-01 11:06: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周一上午,新西兰南岛小镇Ashburton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持枪进入工收局(WINZ)办公室开了至少一枪后逃跑。最新消息显示,有两人中枪身亡。

Google街景截图

  天维网9月1日报道,援引NZ Herald、Stuff消息 周一上午,新西兰南岛小镇Ashburton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持枪进入工收局(WINZ)办公室开了数枪后逃跑。最新消息显示,有两人中枪身亡。周一傍晚,嫌犯Russell John Tully已经被捕。

  警方透露,周一下午在Lake Hood附近的一栋乡间住宅发现了疑犯踪迹。在收网过程中,警匪双方都没有开枪,但嫌犯遭遇警犬的撕咬。

  发生枪击案的,是Ashburton镇上Cass St和Moore St交界的工收局办公室。这名男子入内开枪后,骑着自行车逃往Ashburton河的方向。

  有目击者称,枪击事件发生在上午10点左右。当时,她听到旁边办公室有吵闹声,随后就听见枪响。之后,就看到有人跑出办公室。

  事发后,全副武装的警方AOS部队已经赶往现场,并封锁周边街道。截至上午11点,嫌犯尚未落网。此前有消息称,两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到中午12点左右,警方确认两人身亡,另有一人受伤。

  

疑凶穷困潦倒,靠福利度日

  周一下午,警方公布了疑凶的姓名。此人名叫Russell John Tully。

  下午,全副武装的警察突袭了当地一栋民宅。经过烟雾弹开路并彻底搜索后,警方一无所获。有当地居民说,这是一栋Housing NZ的政府公屋,已经丢荒了约一个月。

  据介绍,Tully今年48岁。就在上月,当地的报纸刚刚对他的悲惨生活进行了连续报道。此人穷困潦倒,只能在自己的小车里过夜。但由于没有钱,他连车子都卖了。

  回到Ashburton之前,Tully曾经在澳大利亚采矿。在患上皮肤病后,他的身体每况愈下,只能靠着残疾福利度日。

  据介绍,在等候福利期间,Tully接触过住房署、工收局、Ashburton市长和当地国会议员求助,但一直没有太大进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