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香港女游客南岛遭遇车祸身亡 华人司机或遭起诉

日期:2014-10-02 14:27: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昨天,在坎特伯雷南部发生的一起严重车祸案中,一名女性游客不幸身亡,另外两名游客虽然已被送至医院,但仍未脱离危险。  
据了解,这起车祸发生在State Highway 79 Geraldine-Fairlie路段,大约中午时分,警方和紧急救援部门接到了报警。
警方表示,涉案的一辆丰田Corolla小车被人租赁,由一名男子驾驶。这名男子来自香港,之前在澳大利亚留学。在车祸中,这辆小车转弯时越过中线与一辆红色奔驰小车相撞,可能是惨剧的肇因。

  天维网10月1日综合消息 周二下午,坎特伯雷南部发生的一起严重车祸,一名来自香港的女游客不幸身亡,另外两名游客身受重伤被送至医院,但仍未脱离危险。警方透露,肇事司机将面临指控。

  据了解,这起车祸发生在State Highway 79 Geraldine-Fairlie路段,大约中午时分,警方和紧急救援部门接到了报警。

  警方表示,涉案的一辆丰田Corolla小车被人租赁,由一名男子驾驶。这名男子来自香港,之前在澳大利亚留学。在车祸中,这辆小车转弯时越过中线与一辆红色奔驰小车相撞,可能是惨剧的肇因。

  Timaru警方高级警长Stu Mori表示,丰田小车从机场出发,以很高的速度经过事发地点。

  在事故中,丰田后座的一名女乘客当场死亡。有一队来自西澳大利亚的护理人员旅游经过并施以援手,但仍无力回天。

  除此以外,两辆涉事小车上各有一名乘员受伤。消防部门发言人透露,消防员必须用特殊设备才能解救他们。之后,这一男一女被直升机送往基督城医院。此外,另有一名男子伤势较轻,通过陆路被送往Timaru医院。

  据介绍,出事路段限速100公里/小时,是从基督城到Tekapo和皇后镇等地的主要通道,平日游人众多。Temuka警方的Tim Easton说,现阶段判断可能是银色小车跨越中线导致事故,暂未发现其他因素。

  现在,丰田小车司机可能会遭到起诉,罪名可能是疏忽驾驶致人死亡,以及疏忽驾驶致人受伤。

  “这起车祸很奇怪。”Easton说,此地的业主已经居住多年,从来没听说过有车祸发生。

  过去两周,坎特伯雷地区发生多起严重车祸,造成多人死伤。警方希望,在当地驾驶的人士应该提高警惕,注意车速、不要酒驾并佩戴安全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