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颜色鲜艳萌萌哒 街头小羊雕塑引发“求购热潮”

日期:2014-12-01 09:24: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你见过基督城街头的“小羊”吗?由于这些摆放在街头的五颜六色的小羊雕塑实在太抢眼可爱,如今,等着购买这款小羊的市民们已然“排起长队”。
今年9月,这些法国设计的色彩明显的几何雕塑悄然“现身”基督城High St及Cathedral Square。这些小羊的作用,除了装饰街头、吸引游客外,也能起到减缓车辆通行速度的作用。
据悉,这是基督城市议会“城市过度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吸引更多人“重回CBD”。而市议会方面对该项目开出的年度总预算为100万美金,如今,经由这一项目,基督城中心的街道已经种栽出了美丽的花

  

  天维网12月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你见过基督城街头的“小羊”吗?由于这些摆放在街头的五颜六色的小羊雕塑实在太抢眼可爱,如今,等着购买这款小羊的市民们已然“排起长队”。

  今年9月,这些法国设计的色彩明显的几何雕塑悄然“现身”基督城High St及Cathedral Square。这些小羊的作用,除了装饰街头、吸引游客外,也能起到减缓车辆通行速度的作用。

  据悉,这是基督城市议会“城市过度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吸引更多人“重回CBD”。而市议会方面对该项目开出的年度总预算为100万美金,如今,经由这一项目,基督城中心的街道已经种栽出了美丽的花卉,Cathedral Square一带的流动食品摊点也越来越多。

  市议会城市规划阿与新生事务经理Carolyn Ingles说,这款小羊雕塑非常受欢迎,不少市民都前来问询是否能够买一只带回家去。

  “大家都说,他们很开心能够在市中心看到一些颜色鲜艳、有创意、独特的东西。”Carolyn Ingles说,大家想要买小羊雕塑的“动机”各不相同,有的是想要摆在店门口招揽生意,有的则是想摆在家里做装饰。

  目前,市议会正在与设计方进行沟通,看看是否能对市民开放购买。

  据介绍,这款小羊的价格为128纽币/只,设计者是法国的工业设计师Christophe Machet。现年29岁的他在听说这款设计广受好评之后,感到非常高兴,“对我来说,这是个很好的反馈,会激励我继续自己的设计。”

  Christophe Machet说,他是2008年在瑞士学习的时候萌生出这一设计灵感。“我生长在法国阿尔卑斯山脉的农村,现在那里已经没有那么多羊了,但我还是常常想起小时候曾目睹的景象——因为被羊群包围,车辆被只能以极慢的速度挪移,换换通过羊群。因此,我想到设计一款这样笨重的、四四方方的几何雕塑。”

  而基督城,是首个将Christophe Machet的这一设计摆上街头的城市。而在看到相关照片之后,法国不少城区的议会已经与他取得了联系。

  Carolyn Ingles介绍说,目前被放上街头的总计100只小羊是由Ashburton的一间公司负责制造的,但截止现在,已有15只小羊出现损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