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孩子的恶作剧?可怜小猫编织绳卡住喉咙奄奄一息

日期:2015-01-16 11:00: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1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不久前,一只可怜的小黑猫被人发现——由于喉部紧紧缠着一圈编织,当时的它已奄奄一息。
  
  一位善良的女性Tania Tonks随后收养了这只幼猫,并将其命名为Pepper。  据

  天维网1月1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不久前,一只可怜的小黑猫被人发现——由于喉部紧紧缠着一圈编织,当时的它已奄奄一息。
  
  一位善良的女性Tania Tonks随后收养了这只幼猫,并将其命名为Pepper。

  据称,最早被附近居民发现时,这只小猫躲在了一个工作台后面——而那是一个无法伸手碰到的地方。附近居民试遍了各种方式,想要将它从工作台后引出来,但都失败了。

  无奈之下,一位附近居民“派”出了自家的母猫,或许是因为母猫刚分娩完身上有着“母亲的味道”,幼猫最终从被吸引着从工作台后走了出来。

  Tonia说,“当时,Pepper一副吓坏了的样子,拒绝任何人靠近。”

  “如果我们置之不理的话,它肯定会死的,它脖子上卡着编织带,瘦得皮包骨。”

  Tonia说,这些编织带很可能在Pepper脖子缠绕依旧,带子已经陷进皮肉,造成了伤痕。据悉,这种带有鲜艳颜色的编织带在孩子们之间很受欢迎,经常会被编在各式饰品上。

  “我们觉得这是小孩子干的事情,真的很让人恶心反感。”

  不过,之所以Tonia会收养Pepper,还源自一个小小的“乌龙”——此前,她家的黑猫Fluffy在1月2日走失了,因为以为这只小猫就是Fluffy,有人随即通知了Tonia。

  但是,Pepper一被救出来,Tonia就发现了它并不是走失的Fluffy。和Fluffy不同,Pepper是只小母猫,并在肚子上长了一撮白色的毛。

  “我以为那是Fluffy,然后在救援现场等待了一整天。”Tonia说:“在这之后,我觉得收养Pepper是命运的安排。”现在,Pepper的状况有所好转。它开始增重,变得更加活泼粘人,“现在它经常撒娇,它最喜欢别人摸它的头。”

  Tonia表示,她对小孩子这种“胡闹”的行为感到很失望。

  “小孩子在跟幼猫玩耍的时候应该有大人在一旁陪伴。那些小孩子并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大人则应该负起这个责任。”

  Horowhenua地区SPCA动物检验官Peter McCallum也同意这个观点:“幼童没有足够的能力判断他们抱着小猫小狗的姿势会不会对其造成伤害。所以有些幼童可能就会不小心伤害到他们,这些动物都非常的脆弱,它们的骨骼还在生长,也没有可以用于对抗伤害的肌肉。”

  McCallum先生说,这是他第一次遇上被编织带缠住的幼猫,但是他却见过被幼童强迫“穿衣”而逃走的幼猫。

  目前,Tonia仍在寻找走失的Fluffy。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