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7岁男孩坠下7米多高岩石 你觉得这是爹妈的错吗

日期:2015-01-30 11:52: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3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上周日,7岁的Jacob McLeish从Blenheim地区Whites Bay的一块超过7米高的岩石上不慎跌落,这起事件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广泛讨论,不少网友发言暗示称孩子之所以会遭遇如此意外,

  天维网1月3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上周日,7岁的Jacob McLeish从Blenheim地区Whites Bay的一块超过7米高的岩石上不慎跌落,这起事件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广泛讨论,不少网友发言暗示称孩子之所以会遭遇如此意外,完全是因为他的父母没有承担起看护责任。但对于如此指责,孩子的父母却感到愤怒不已,他们认为,自己的孩子不过是做了“男孩子们总会做的事”。

  上周日,家住Renwick的John McLeish带着分别3岁、5岁、7岁和10岁的4个孩子,以及孩子们的3名小伙伴一同前往Whites Bay海滩玩耍,就在John McLeish忙着照看最小的孩子、并随时关注其他孩子们动向的时候,7岁的Jacob McLeish跑到了海滩北端的一块岩石边玩耍。

  John McLeish时候,那天,Jacob McLeish曾攀爬了2、3次那块岩石,而在此前来Whites Bay海滩玩耍时,Jacob McLeish也曾经爬上过那块岩石。

  那天,Jacob McLeish曾和一群和他年龄相仿的男孩们爬到了岩石的顶端,还向父亲挥了挥手。

  “他非常开心。”John McLeish说:“他就是个小男孩,什么事情都想要试一试。”

  令人没想到的是,意外却发生了——Jacob McLeish忽然脚下一滑,从7米多高的岩石上摔了下来。

  John McLeish说,起初,他还以为Jacob McLeish不过是从1米来高的地方摔了下来,但他很快听到海滩上一名目睹了这场意外的护士一边喊着:“哦不,他从接近岩石顶端的地方摔下去了!”一边迅速跑向意外发生地。

  随后,他们很快动手,将Jacob McLeish眼里的沙子清除,再确认他的骨头没有损伤。Jacob McLeish的脸部有擦伤,背部也有刮伤,腹部则有淤青和割伤,但并无大碍。随后,他被救护车送往Wairau医院,几小时后就获准出院。

  John McLeish说,事发时,Jacob McLeish是在尝试一条新的攀爬路径。“他真的太幸运了,毕竟,(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John McLeish说,他能理解不少人质疑意外发生时身为父亲的他在那里,但类似的事情其实是避无可避的。“我一直就在附近,而且也确切知道孩子们的位置。”

  意外发生时,Jacob McLeish的母亲、来自Renwick的Tracey McLeish正在工作,她说,面对大家暗示他们未能尽职的指责,她感到非常生气。

  “我们不能把孩子包得严严实实,然后把他们圈在身边,不去自在欢乐地玩耍。”Tracey McLeish说:“(这样的事情发生时)大家总是非常轻率地批判父母,但孩子们却需要通过这样的经历了解到他们需要承担自己所做的每一个决定的后果。”

  而那些并不认识他们的网友在Facebook上的激烈言辞,已经称得上是人生攻击。

  Tracey McLeish说,这并不是她的孩子们第一次弄伤自己,而且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本周一,这对夫妇带着Jacob McLeish重回海滩,再度“接近”那块岩石。John McLeish说,刚刚遭遇了意外的Jacob McLeish还没有准备好重新攀爬,但他相信,不久之后Jacob McLeish就会再度征服这块大石,“他一定会的,这是他的天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