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NZ飞行器公司澳洲上市股价飙涨 香港公司大量购入

日期:2015-02-26 10:01: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2月24日,基督城的Martin Aircraft在澳交所挂牌上市,股价一路飙升。据悉,Martin Aircraft股票的IPO发行价为每股0.40澳元,共筹得2700万澳元,中国香港的光启科学则购入了大量新股。
光启科学此次IPO中出资约2000万澳元,共购得Martin Aircraft 22.8%的股权。除此之外,光启科学还将在30个月内,最高出资近3000万澳元认购Martin Aircraft的可换股债券,累计注资最高将达5000万澳元。待双方全部交易事项完成后,光启科学最高可持有Marti

  

  天维网2月26日综合报道 2月24日,基督城的Martin Aircraft在澳交所挂牌上市,股价一路飙升。据悉,Martin Aircraft股票的IPO发行价为每股0.40澳元,共筹得2700万澳元,中国香港的光启科学则购入了大量新股。
 
  光启科学此次IPO中出资约2000万澳元,共购得Martin Aircraft 22.8%的股权。除此之外,光启科学还将在30个月内,最高出资近3000万澳元认购Martin Aircraft的可换股债券,累计注资最高将达5000万澳元。待双方全部交易事项完成后,光启科学最高可持有Martin Aircraft 50%以上股份。
 
  据悉,24日该股挂牌交易后一度涨超50%,昨日(25日)继续大力上扬,收涨97%,报于87澳分,成交量达756万股。
 
  Martin Aircraft IPO所募资金主要用于便携式喷气飞行器产品Martin Jetpack的商业化。据报道,这款个人飞行器是研发者Glenn Martin的独创构思,他幼年时深受《雷鸟》(Thunderbirds)及《LIS太空号》(Lost in Space)等电视剧集影响,早在80年代就开始研发一种可让一般人不必经过专业飞行员训练即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个人飞行器,在努力超过30年之后,终于将梦想变为现实(10万圆个飞天梦!基督城人新发明飞行器即将面市)。

  这款Martin Jetpack可以每小时74千米的速度,在海拔1000米的高空连续飞行30分钟,能够搭载2名乘客,飞行半径达30公里,具有极高的军事、娱乐及商业用途(基督城男子造个人飞行器获民航许可 公司将量产)。并曾在2010年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50大最佳发明。

  此前,Martin Jetpack已与美国国土安全部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但欲使飞行器真正成为军事或救援用飞行工具,公司还需解决法律、相关许可和意外保险等一系列难题。目前,该公司正在大力筹资推进Martin Jetpack商业化,并预定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销售首批产品,零售价估计在每台20万美元左右。此前有报道称,去年9月,马丁航空器总值500万纽元的IPO前私募获得踊跃认购,超额融资150万纽币(个人背包飞行器公司欲IPO:2015年改变人类飞行)。
 
  光启科学为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投资公司,专注于航空材料研究与开发,旗下拥有一家纸制品公司,同时也从事地产投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