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14项性侵指控:基督城华裔男子被判21个月监禁

日期:2015-05-08 13:03: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8日 援引stuff消息 日前,由于被指控性骚扰,基督城地方法院判处一名华裔男子21个月监禁。  61岁的基督城男子Cunbin Zhang因14项与性骚扰有关的指控被起诉。他被指控于2012年在其位于基督城购物中


  天维网5月8日  援引stuff消息  日前,由于被指控性骚扰,基督城地方法院判处一名华裔男子21个月监禁。

  61岁的基督城男子Cunbin Zhang因14项与性骚扰有关的指控被起诉。他被控于2012年在其位于基督城购物中心里的按摩店内对三名女子进行性骚扰。

  基督城地方法院法官Stephen O'Driscoll称,Zhang所声称的中医理疗已经“越界”了,远远超过了传统按摩所许可的范围。Zhang所谓的理疗包括对女性的乳房以及隐私地带进行“按摩”。

  O'Driscoll称,经过慎重考虑,他判处该男子两年半的监禁,鉴于Zhang此前并没有什么不良记录,酌情减去9个月的刑期。虽然剩余的21个月监禁考虑可以让他在自己家中完成,但O'Driscoll认为,这并不合适,家中服刑并不符合受害者的利益。

  Zhang因这种行为失去了家人和朋友,但他的案件此前从未在中国被报道过。

  法庭采信了受害者提供的证据,法官说,在对每一项指控进行讨论后,陪审团得出了类似的结论。

  去年五月,在被指控的14项罪名中,Zhang否认了其中两项。他在羁押等候宣判的过程以健康状况为由进行保释。

  Zhang的辩护律师Bridget Ayrey称,对Zhang进行两个月的拘留已经对他的身体产生了影响。Ayrey称,Zhang没有任何前科,是一个品行优良的人,由于其不懂英语,因此在羁押期间有严重的沟通问题。法院对其判处的刑期太过严重了。

  据悉,在判决前,Zhang就已经被软禁了10月,并受到两三个月的宵禁检查。

此前,天维网曾对此案进行过追踪报道。

华人按摩师被控非礼女客人 没有接受过正规培训

身体状况恶化没办法 华裔按摩师非礼案宣判再延期

华人按摩师乱摸女客人 14项非礼罪名成立或要入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