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朝思暮想的“中土世界”,绝症女孩圆梦新西兰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5-08-12 15:43: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一名患有罕见基因缺陷疾病的美国女孩在一家慈善基金会的帮助下,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远赴新西兰游览《霍比


Rebecca(左)和闺蜜Katlin来到新西兰 SCOTT HAMMOND/FAIRFAX NZ

  天维网8月12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一名患有罕见基因缺陷疾病的美国女孩在一家慈善基金会的帮助下,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远赴新西兰游览《霍比特人》的外景地,让人生不留遗憾。

  18岁的Rebecca Salen在父亲David Salen和17岁同伴Katlin Brobst的陪伴下,在南岛马尔堡(Marlborough)乘着橡皮艇沿着皮尔鲁斯河(Pelorus River)泛舟而下,在《霍比特人》的外景地惬意地享受人生时光。

  Rebecca在4岁时就被确诊患上一种罕见的神经纤维瘤疾病,导致肿瘤在神经组织上不断生长。受疾病困扰,她从未出国旅行,也无法乘飞机,甚至来新西兰之前还没申请过护照。但她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能到《霍比特人》的外景地一游,“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她说。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假期。”Rebecca说。她在一家名为“许愿”(Make a Wish Foundation)的基金会的帮助下才完成这次旅程。

  在马尔堡,Pelorus生态探险公司帮助Rebecca乘橡皮艇沿河而下、抵达50公里外的Blenheim,这里是《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密林河的取景地。当地旅游服务商听说了Rebecca的心愿后,主动向她提供方便。

  Rebecca和Katlin在宾夕法尼亚州Schuylkill Haven镇的蓝山中学读高中。她俩都是《霍比特人》和《魔戒》的粉丝。这对好姐妹戴着矮人兄弟的友谊手镯,上面分别刻着“你是我的菲力”和“你是我的奇力”。

  这个家里的独生女称,一开始并不期待能通过申请,直到有一天接到通知,“当我接到(许愿)基金会的电话,立即给Katlin发短信说:‘天啊,我们要去新西兰了。’我不记得说了什么,几乎无以言表。”

  马尔堡当地的旅游服务商Marlborough Shuttles接到了“许愿”基金会的请求后,同意帮助Rebecca圆梦,公司老板Lynn Wong“毫不犹豫”地签了字。

  “他们不远万里来到这里,我们要让他们感受到马尔堡式的服务。”Wong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