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打入中国市场 马尔堡葡萄酒拿了口碑赢票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5-09-03 09:14: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2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两个位于马尔堡的家庭葡萄酒厂成功打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作为新西兰葡萄酒的代表品牌飞到中国消费者的餐桌上,在这一增长最快、最广阔的市场获得了声誉。  这两家葡萄酒厂分

  天维网9月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两个位于马尔堡的家庭葡萄酒厂成功打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作为新西兰葡萄酒的代表品牌飞到中国消费者的餐桌上,在这一增长最快、最广阔的市场获得了声誉。

  这两家葡萄酒厂分别为Saint Clair家族庄园和Forrest酒业。前者依靠高品质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或译为白苏维翁、白苏维翁、索味浓等,是一种酿制葡萄酒的白葡萄品种之一)系列而受到市场认可。本周二,Saint Clair的酒品获得香港葡萄酒及烈酒奖金奖,摘得Wairau Reserve Sauvignon Blanc 2014的所有奖项。

  相比之下,Forrest酒业的产品则因柔和醇香而为消费者青睐,被媒体广为报道。该厂出品的9度长相思因酒精含量低,在年轻女性消费者群体中有着广泛的接纳度。

  Saint Clair家族庄园曾获得新西兰年度最佳酒荣誉,是新西兰首个获得4枚金牌的酒企。所获殊荣包括马尔堡2014最佳白苏维翁奖、Omaka Reserve Pinot Noir 2013和Marlborough Premium Pinot Noir 2013等奖项。这是这家酒厂第二次将4枚金牌全部纳入囊中。

  Saint Clair市场部经理Julie Ibbotson称,中国葡萄酒市场是世界最大,同时也是发展最为迅猛的市场。她认为,中国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接纳了葡萄酒,这对市场来说非常重要。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有3700万人可以合法饮用酒精饮料,“业内专家预期仅在这一个市场的销量将井喷到200%。”Ibbotson说。

  Saint Clair家族从2007年开始通过一家进口商将产品输入中国市场。在评奖的盲审阶段,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的品酒师、酒店消费者、进口商和经销商分别品尝了Saint Clair的产品并打分。

  “他们是这个国家的顶尖消费者,占领了中国市场,每年消费了5000万瓶的葡萄酒和烈酒。”Ibbotson说。

  Saint Clair的董事总经理Neal Ibbotson则称,该公司对与其他世界最知名品牌分享殊荣而倍感荣幸。该奖项被认为是中国最负盛名的葡萄酒评选。

  Forrest酒业执行总裁John Forrest称,该酒厂的低度长相思在中国的年轻女性消费者中很受欢迎。

  “中国和亚洲正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喜欢像欧洲人一样将葡萄酒作为社交手段,而不仅仅是想喝醉。”他说,“她们喜欢高品质的低度长相思。”

  Forrest酒业是新西兰第一家生产低度酒的公司,在过去5年间一直向中国出口酒品并开阔市场。

  作为新世界葡萄酒产区,新西兰由南到北纬度相距约有六度,对照北半球相同的位置,大约等于巴黎到非洲北部,涵盖欧洲最富盛名的几处产区:勃艮第、隆河、波尔多、乡堤。由于属于海岛型多雨气候,新西兰温度较低,因而与北半球欧洲的大陆型气候有着极大的差异。新西兰距离欧洲约有一千六百多公里,全岛几乎绿草如茵,主要以畜牧业为主,近三十年间葡萄耕种逐渐发展成为重要农业之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