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这种羊明明很赚钱 为什么在新西兰就火不起来呢

日期:2015-09-25 09:37: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2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养殖安哥拉山羊(Angora goat)的牧民Grant和Jackie Freeman夫妇实在搞不懂,为什么安哥拉山羊在新西兰就火不起来呢?  这对夫妇在2014年时买下了位于Swannanoa的Mohair Pac

  天维网9月25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养殖安哥拉山羊(Angora goat)的牧民Grant和Jackie Freeman夫妇实在搞不懂,为什么安哥拉山羊在新西兰就火不起来呢?

  这对夫妇在2014年时买下了位于Swannanoa的Mohair Pacific。那一年,马海毛(安哥拉山羊所产的羊毛)产业正是市场上最火爆的时候。

  不过自从接手以来,马海毛的市场就一直持续低迷。

  马海毛价格最好的时候是在2014年,当时高档马海毛的拍卖价格已经达到了每公斤41纽币。即便是市场开始降温,他们仍然能够卖到每公斤34纽币。

  “导致马海毛持续火爆的原因是供需关系。”Grant说,“过去5年中,马海毛价格一直处于高位,其原因就在于市场需求太旺盛了。”

  不过,在新西兰,安哥拉山羊的养殖却并不普遍。安哥拉山羊一年剪两次羊毛,每隔半年,它们可以长出90mm-100mm的羊毛。

  自从买下这个羊毛农场之后,Freeman夫妇加建了一个仓库,在那里,它们将产品发往国外。与大多数出口市场一样,目的地是南非。同时,他们也试着迎合国内市场。

  随着马海毛市场的日趋旺盛,Freeman夫妇也开始疑惑:这么赚钱的买卖,为什么新西兰却很少有人干呢?分析之后他们认为,这种山羊的坏名声可能是主要原因。

  在传统印象中,安哥拉山羊被描述为一种脾气暴躁的牲畜,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这些山羊不但非常温顺,而且很聪明,容易管理。Jackie说。“如果你的羊不守规矩,那不是羊的问题,而是你管理的问题。”Jackie说,“虽然它们不吃垃圾,但是它们会吃一些有毒的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