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借“暗网”盗刷他人信用卡 Nelson惯犯“三进宫”

日期:2015-10-20 16:11: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资料图片/google  天维网10月2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日前,一名Nelson男子因使用在“暗网”上获得的被盗信用卡并狂刷6000刀获罪。  由于使用计算机进行非法活动,23岁的Timothy Bourke本周一在Nelson地方法院


资料图片/google

  天维网10月2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日前,一名Nelson男子因使用在“暗网”上获得的被盗信用卡并狂刷6000刀获罪。

  由于使用计算机进行非法活动,23岁的Timothy Bourke本周一在Nelson地方法院出庭。

  Bourke所使用的网站名叫“进化(Evolution)”,是一个不久前刚刚被捣毁的在线黑市,这个黑市可以允许用户购买被盗信用卡的信息。“进化”只是存在于暗网中的一小部分,从目前掌握的材料来看,其涉猎范围包括毒品、武器以及其他非法物品的交易。

  去年9月1日至10月15日之间,Bourke使用被盗信用卡进行了10笔网络消费,总金额达到6742.67纽币。

  警方说,他使用其私人电脑访问在线商店,包括Countdown、Hallensteins、The Warehouse、Domino's Pizza、 Mitre 10、 Wild Pair、 Macpac 以及Sony。买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园艺用品、电视机、鞋、户外靴、外套、食物、电子游戏以及DVD等等。

  Bourke对警方说,他没想过这些东西真的能买成功。他说当他收到这些物品之后,感到十分内疚,于是决定将这些东西捐给Nelson回收中心。

  Bourke的辩护律师Michael Vesty说,他的当事人事后认罪态度良好,应该酌情从轻处理。

  “警方只知道他几次违法,但他主动交代了另外7次。”

  法官Richard Russell说,Bourke此前在2010年和2013年均有量刑轻微的犯罪记录,当时的庭审报告认为他显示出了足够的懊悔,重新犯罪的风险是中等偏低的。

  Bourke现在正经历一个困难时期,他对犯罪已经开始上瘾了,法官Russell说。

  “网络犯罪是个很严重的问题,现在互联网购物越来越普遍,人们有权捍卫自己在网络上的财产安全。如果你不用付出任何代价就能‘买’到你想要的东西,那我们整个经济社会的体系就崩塌了。”Russell说,“我认为你知道你的所作所为是违法的,但你仍然做了,并且做了10次。”

  Bouke最终被判处130个小时的社区劳动,以及偿还6742.67纽币的信用卡消费,同时还要在6个月的监管条件下完成酒精及毒品测试、咨询和治疗。

  暗网是什么?

  暗网是一个不受法律约束的“地下互联网”,所有存在于暗网之中的网站均不会被搜索引擎发现。

  暗网可以通过加密路由为用户提供在线匿名访问,不同的暗网网站提供的非法服务也不同,这其中包括谋杀、暗杀、恐怖主义以及儿童色情等内容,也是各国政府严厉打击的对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