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有意为之还是贼不走空?奥塔哥大学百份试卷被盗

日期:2015-11-11 10:34: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11月1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奥塔哥大学近100份试卷周末被盗了。
  校方证实,周六下午结束了最后一场考试后,试卷都被封存考试办公室所在地Registry Building,当晚9点左右,工作人员发现办公室

  新西兰天维网11月1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奥塔哥大学校方证实,该校近百份试卷被盗。周六下午结束了最后一场考试后,试卷都被封存考试办公室所在地Registry Building,当晚9点左右,工作人员发现办公室的大门和窗户被破坏,共98份试卷被盗。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该校的工作人员也正与受影响的考生一一取得联系。

  学术副校长Vernon Squire教授表示,“当务之急是安抚受影响的学生,我们知道这是多么令学生们失望的消息,”他说,“他们为考试和学业投入了那么多的经历,结果却被这样的犯罪行为给毁了。我们将竭尽所能来帮助受影响的学生。”

  他希望盗贼能够将试卷归还,因为遗失的试卷还没有批改,并表示学校将与警察积极合作。“我希望任何知道线索的人士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Squire说。

  丢失的考卷来自期末考试期间的一系列不同的科目,包括牙科、英文和政治,考试内容也涵盖了不同专业的不同阶段。

  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次盗窃的目标就只有试卷,大量值钱的电子设备都未丢失。

  警方发言人拒绝讨论调查的细节,只表示嫌疑人可能是通过一把斧头破坏了门进入到室内的。

  本周三,一名23岁的女子涉嫌盗窃考卷被捕。警方拒绝在法庭出庭前发布更多细节,目前,该女子的庭审时间还未确定。

  尽管逮捕了一名嫌疑人,但遗失考卷并未找到,所以考卷丢失了的学生仍然面临要么使用平时成绩评估、重考等选择,学校将在周五前最终确定采取哪种措施。如果考卷在周五前找到,则可以避免重考。

  学生们普遍认为这种事情“太不可思议”了,“但如果必须重考,我还是愿意接受的,”一名牙医专业学生表示,“虽然为考试准备好多笔记都已经丢弃了,但我仍然认为我会考的更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