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等车人随地便溺 附近居民集体要求给公交站搬家

日期:2016-04-04 09:12: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4月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基督城一个公交车站点附近的居民已经对等车站点附近的随地大小便、乱扔垃圾的现象忍无可忍了。他们近日向基督城市议会提议,将位于Buckleys Rd的公交站点挪到对面的Eastga

  新西兰天维网4月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基督城一个公交车站点附近的居民已经对等车站点附近的随地大小便、乱扔垃圾的现象忍无可忍了。他们近日向基督城市议会提议,将位于Buckleys Rd的公交站点挪到对面的Eastgate Mall去,以远离他们的房子。

  Peter Jasper在这个公交车站附近有两栋单元房,他说,上个月他的房客不得不自己清理离房子很近的各类粪便等脏物,“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说,“这是一种危害健康的行为,完全不可以接受。”

  附近还有一些房子,有人在围栏附近小便,结果导致种植的植物死亡。

  代表10栋受影响房屋业主讲话的Jasper表示,还有一些人经常走到这些居民家的车道上,向他们讨要乘坐公交车的钱。

  市议会的数据显示,通常情况下,每个工作日会有232辆公交车经过这个站点,但是Orbiter道路调整后,每天经过这一站点的公交车数量已经减少到138辆左右了。

  每天早上,Tomlinson都要打扫这个公交站点附近的玻璃瓶子,牛奶罐还有一些其他的垃圾,车站还时不时的被人涂鸦。

  “而且居民们也发现,现在想正常使用自家的车道都越来越困难了,”Jasper说,“同时,人们要从对面的Eastgate过来乘车也很不安全,他们大概要通过4条繁忙街道才能到达此站点。”

  居民们希望市议会能够将这个公交车站移到对面的Cranley St上,那里原本就已经有公交车站了。

  Jasper将于下周二向Hagley-Ferrymead Community Board正式提交他们的请求。

  市议会交通运输经理Steffan Thomas表示,在一个公交车站被移动之前,还需要进行选址和公众质询环节,然后再报至地区议会批准。

  “其实2001年公交线路延长设计时,进行过多方面的考虑,最后Buckleys Rd被认为是最合适的地方,”Thomas说,“市议会并没有考虑过将此公交站点换位置,但是我们已经注意到了附近居民提出的这些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