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游客暴涨维护费用却跟不上 徒步道木屋难承重荷

日期:2016-06-13 09:50: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过去2年间,Tekapo附近的供人休憩的小木屋的访问人数翻了三倍多,随着国际游客数量的增加,这个位于很受欢迎的Te Araroa Trail徒步道上的Camp Stream Hut也愈发压力倍增。但是,当Mackenzie Alpine Trust建议对小木屋的使用每次收取10刀费用时,大概就只有30%的人会真正付费。

  新西兰天维网6月1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过去2年间,Tekapo附近的供人休憩的小木屋的访问人数翻了三倍多,随着国际游客数量的增加,这个位于很受欢迎的Te Araroa Trail徒步道上的Camp Stream Hut也愈发压力倍增。但是,当Mackenzie Alpine Trust建议对小木屋的使用每次收取10刀费用时,大概就只有30%的人会真正付费。

  Mackenzie Alpine Trust最开始把小木屋放置在这一位置上时,每个旅游旺季大概只有不到30人会去使用,但这一数字在上一个旅游旺季已经达到了300人。

  Mackenzie Alpine Trust成员Peter Munro预计,接下来的旅游旺季,来这个徒步道的游客数量可能还将翻一番,“而这一数量只是指国际游客,还未包括新西兰那些打算在小屋中过几夜的本地人,”Munro说。

  越来越多的游客数量也给管理小木屋的人员造成了很大压力,他们的工作量成倍增长。

  小木屋里有一个简陋的厕所,是机构成员手工挖出来的,“但随着游客的增多,清理工作量也在加大,”Munro说,“关键是,并非所有人都会使用这个厕所,有些人可能就随地解决了,这很令人失望。”

  小木屋里还有一个铁的壁炉,也被损坏了,今年夏天之前,“我们需要更换它,而且,壁炉很可能是由于操作不当而损坏的,”他说,“当屋子里太挤的时候,人们就会在小木屋周围生火,这是非常危险的。”

  Munro表示,Mackenzie Alpine Trust管理运营着4座这样的小木屋,完全依赖捐款和捐赠,“他们主要负责为小木屋提供一些木柴和器皿等必需品,以及每年3-4次的维修打理。”

  “此前我们也尝试过对小木屋的使用进行收费,但人们似乎不愿意掏10纽币,我们最终只收到了200纽币,也就是大约只有30%的人会自觉付费,”Munro说。

  这个Camp Stream Hut其实是这个地点上修建的第二个小木屋,第一个较早的小木屋已被烧毁,现在这个是在原址重建的。

  环境保护部(DOC)的历史部门高级管理员Ian Guthrie表示,“之前小木屋的维护成本很少,但没想到游客会增加这么多,因为这个木屋里的设施,比如水和厕所等都是按照流动游客提供的,并不适用于在那里过夜。”

  “DOC正在与Te Araroa Trust合作,希望根据游客的增长量对当地小木屋里基本设施进行升级更新,并提供新的露营地点,以缓解休整站的压力,”Guthrie说。

  坎特伯雷南部共有88个类似的小木屋休整站,其中8个位于Te Araroa徒步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