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艰难决策:关上这扇门 意味着将108年的历史尘封

日期:2016-07-06 17:13: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当Allan Jacobson将他位于106 Dee St上的牙医诊所关掉时,意味着长达108年的一段历史已经结束。新西兰最南端城市Invercargill的106 Dee St上的这栋楼一直是牙医诊所,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1971年,Jacobson成为了Chirnside和Sutherland博士的牙医助手。从那时起,Jacobson开启了他几十年的牙医生涯。

  天维网7月8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当Allan Jacobson将他位于106 Dee St上的牙医诊所关掉时,意味着长达108年的一段历史已经结束。

  新西兰最南端城市Invercargill的106 Dee St上的这栋楼一直是牙医诊所,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1971年,Jacobson成为了Chirnside和Sutherland博士的牙医助手。从那时起,Jacobson开启了他几十年的牙医生涯。

  虽然现在Jacobson年近70了,但他并没有退休的打算。相反,他已经成为位于74 Kelvin St的牙医诊所Doughtery Dental的一员。

  Jacobson说,“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这一辈子绝大部分时间都在那栋楼当牙医,快50年了。”

  或许人生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当Jacobson最开始学牙医时,他满脑子想的是“我要帮去英国,我要到那里去旅行”。但他后来与Invercargill的一位姑娘坠入了爱河。他们相识于但尼丁,那个时候姑娘正在接受护士培训。相爱后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随后他们就搬到了Invercargill,这一待就是几十年。

  对于Jacobson而言,106 Dee St就是他的第二个家。Jacobson在1973年成为了Sutherland博士的次要合伙人,1986年Jacobson将整个诊所买下。

  但在这些年里,大楼可谓历经风雨:从大火中幸存,经历了大雪、强盗以及严重的金融危机。但不管发生什么,这栋楼还是顽强地矗立在那里,岿然不动。

  Jacobson面临过的最大困境是1987年时经济大萧条,“每个人都勒紧裤腰带,那个时期太艰难了,我不得不解雇我的助手。”

  现在,对于Jacobson而言,最难割舍的是将108年的东西清理掉,从老旧的设备到病人的牙医记录等等。“我甚至找到了1919年的记录,那是一位8岁小女孩第一补牙,花了10先令6便士。那个时候,这个价钱算是非常贵了,时代变化太大。”

  Jacobson将在7月末交回大楼的钥匙,大楼的未来何去何从,尚未知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