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基督城华人店遭持枪抢劫 为抢劫地图贡献了新数据

作者: Sally  日期:2016-08-31 08:53: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上周四晚,基督城一家华人商店遭到三名持枪歹徒抢劫。店主Ning Huang被其中两名歹徒袭击,另一名歹徒抢走了店里的香烟。

  天维网8月3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上周四晚,基督城一家华人商店遭到三名持枪歹徒抢劫。

  店主Ning Huang被其中两名歹徒袭击,另一名歹徒抢走了店里的香烟。

  他对媒体表示,自己当时非常害怕,因为歹徒拿着枪,并对他施暴,“我觉得他们简直要杀了我。”

  据悉,Ning Huang在基督城Burnside 开店四年,一直觉得这里是个很安全的街区。他说,他知道基督城南边和东边的治安不太好,但是我从来没想过我的店也会出这样的问题。

  不过,即使发生了这样令人害怕的事情,Ning Huang表示自己还是要坚持在这里开店:“我得生存啊,自己和家人都要生活,就算这种事情再发生,我也只能在这里工作。”

  据悉,近几个月来,基督城接连发生抢劫案。上周日下午,两名蒙面歹徒抢劫了Burwood的一个便利店。

  便利店主Adam Du 还算机智,躲到了便利店里面的小房子报了警。两名歹徒只抢走了一些口香糖。

  Adam Du说,“我当时真的很害怕,我在这里住了三年,从来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我是来服务社区的啊,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人打劫我!“

  日前,基督城地区治安日益严峻。一个月来,有超过十起抢劫案件。据统计,截止今年6月,在基督城市中心和Selwyn and Waimakariri 地区,抢劫案件在一年内上升了53%。从210起,增加到了321起。而整个坎特伯雷地区,抢劫案件也同比上升了32%,从252起增加到333起。


  近期抢劫案一览:

1. 本周一下午,警方抓获一名企图抢劫的男子。当时,三名男子闯进一家便利店,试图抢劫。两人逃走,一人被抓。


2. 本周一下午,一名男子手持斧头闯进Upper Riccarton的一家便利店,要求店员给他钱。


3. 上周日,警方抓获了一名19岁男子和另外两名未成年人。三人试图抢劫一家便利店,并警方逮捕。

4. 本月20日凌晨,三名持枪歹徒抢劫了一家便利店,抢走价值约500到600纽币的香烟。


5. 上周末,Nancy Ave的一家便利店被抢。


6. 8月15日,基督城两家酒吧被持枪歹徒抢劫,从一家酒吧中抢走了2万纽币。就在此案发生后不久,一群蒙面歹徒闯进O'Sheas Public House,威胁店员后抢走2万纽币。


7. 同样在上周,警方逮捕了一名16岁少年,据信与此前的两起持枪抢劫案有关。据称,Ferry Rd上的一家便利店一个月内被抢两次。


8. 7月30日,Opawa Rd上的一家便利店主与持枪抢劫者搏斗,据说这已经是他第四次跟抢劫的歹徒搏斗了。


9. 7月7日和4日,位于基督城Union Street和Riccarton的两家便利店被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