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网上售卖的动物标本是哪儿来的?NZ网友很关注

作者: Sally  日期:2016-09-25 09:31: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自从新西兰最大的购物网站Trade Me被爆出有人在网上出售用猫的标本做的手提袋之后,日前,又有民众举报称网上有人大量出售小鸭标本。

  

  天维网9月25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自从新西兰最大的购物网站Trade Me被爆出有人在网上出售用猫的标本做的手提袋之后,日前,又有民众举报称网上有人大量出售小鸭标本。

  据报道,一位Nelson网友发现,近期在网上以及古玩店出售的小鸭标本数量出现了上升的趋势。当这位网友向TradeMe店主询问这些小鸭子是从哪儿来的,又是怎样死掉的,店主的回答很粗鲁。

  这位动物爱护人士Anne Marie Cleaver McGrath,对于店主的回应非常不满意,于是她带着侄女,又去Nelson附近的Richmond Antiques and Curios亲自查看情况。

  当时,她发现有一只“孤独的鸭子被放在一个很大的罐子里”。

  “我当时就说,‘把它从罐子里放出来吧,我要买下来。我必须要买下来’,这个可怜的小东西,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它就这样浪费自己的生命。”

  后来,她的侄女又去了一趟这个古玩店,没想到她那时看到的情况是,那个罐子里,再次装了满满一罐子的小鸭子标本。

  她说:“让人觉得毛骨悚然的是,有那么多的鸭子标本!”

  于是,她就决定要查一查,到底这些鸭子标本是从哪儿来的。

  我给这家店的人发消息,他们的回应都是“哎呀,不记得了。哦,好像是一个中国人。”

  然后她又坚持问,这些东西到底是哪儿来了,然后他们告诉她是从中国来的。

  Cleaver McGrath表示说,自己就是想知道到底这是怎么一回事儿,但是如果不是自己坚持问,是不会有人告诉自己的。

  “他们为什么不说呢,为什么要隐瞒呢?他们不知道卖家的具体情况,他们也不知道卖家是怎么在做的。”

  Cleaver McGrath觉得,可能有一家当地的养鸭场,不需要的小公鸭就被做成标本了。不过她还是想知道这些小动物死的  时候,是不是被人道地对待了的。

  她担心,有人是为了挣钱而杀害这些小鸭子的。“整个事情看上去就不太对。”

  于是她就在脸书上发布了这个装满小鸭子的罐子的照片,然后有很多网友评论。还有人爆料称Nelson的Stoke地区,也有人在卖这种鸭子标本。

  “我买这些鸭子标本,不是因为它们有多可爱。而是因为我真的忍不了看这些鸭子被填满在罐子里,乱七八糟地这样呆着。我要把他们买下来,不能让他们这样呆着。”

  Richmond Antiques店的经理Logan Coote表示说,这批鸭子标本是自己从海外买来的,也不想透露供应商的具体姓名。

  他说,这批动物标本很受欢迎,他就又订购了30个。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些动物是怎么死掉的。

  纳尔逊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的负责人表示,这批小鸭子是从中国进口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合法。”该协会已经  对此事件进行调查,但这并不是该机构的职权范围。

  “我想不出为什么会有人愿意买这些东西,我不觉得这个东西有多好玩。”

  目前,在TradeMe上有10个关于小鸭子标本的货源,卖家都在纳尔逊湾地区。

  新西兰网友对此新闻的评论也是五花八门,有的赞同Cleaver McGrath的观点,也有很多不认同的观点。

  有网友认为,出售或制作动物标本在新西兰并不算犯法,所以Cleaver McGrath是有点多虑了。如果这也要担心的话,那大家都不要吃鸡肉了,不要穿皮鞋,这一样是杀害动物。

  但也有网友认为,这确实有点让人毛骨悚然,这毕竟跟吃肉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