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装修的146年历史酒店地震中被毁 店主心碎成渣

作者: LJ  日期:2016-11-17 09:26: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凯库拉一家有着146年历史的精品酒店刚刚花“巨资”进行了整整9个月的装修改造。可是,在此次地震中,这座酒店却损失惨重。

  新西兰天维网11月17日报道 援引Newshub消息 凯库拉一家有着146年历史的精品酒店刚刚花“巨资”进行了整整9个月的装修改造。可是,在此次地震中,这座酒店却损失惨重。


  地震前不久酒店业主才刚刚庆祝完购买酒店的一周年纪念日,酒店才开始正式对外营业。


  酒店所有的“5星级”房间都在几秒钟之内变成了一堆垃圾,使得客人和主人都不得不赶紧逃命。


  如果你曾经投入了很多人力物力做某件事请或者工作和项目,你一定可以想象业主现在的心情。


  二楼的房间玻璃也都破碎,墙体开裂,“好在没人因此而受伤,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店主Jen Barnes表示。

  Barnes现在已经返回酒店检查破坏的程度和损失费用,“我们原本的房间预定到明年3月都已经基本满了,但是我刚刚查看电子邮件,在过去24小时内,我们收到了204份取消邮件,”Barnes说。


  一对荷兰来新西兰度蜜月的Hilde和Silve Casanellas夫妇表示,他们就是当晚逃过一劫的客人之一,这是他们蜜月之旅的第一个晚上,“一开始,我丈夫以为是有人喝醉了引起的晃动,但我多年前曾经历过地震,马上告诉他‘不,这是地震’,”Casanellas回忆道。

  这座酒店建筑是凯库拉当地的一个历史地标,可以追溯到1870年,店主Barnes决定地震之后重建这个酒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