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300多辆车被弃无踪迹 凯库拉成为租车行“噩梦”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6-11-28 07:32: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大地震发生前,不少游客租车自驾来到凯库拉(Kaikoura),导致车辆被困在当地,总数超过300辆。将这些车“解救”出来成为租车行的噩梦。


  天维网11月28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大地震发生前,不少游客租车自驾来到凯库拉(Kaikoura),导致车辆被困在当地,总数超过300辆。将这些车“解救”出来成为租车行的噩梦。

  由于与外界的陆路交通中断,所有人员只能通过海路和直升机撤出,租车行的车辆只能滞留在凯库拉城内及其周边。租车协会(Rental Vehicle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Barry Kidd称,一些公司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车到底在哪里。

  用钥匙寻找汽车的办法也很棘手,因为震后一些客户离开时,连同钥匙一起带走。

  “有一家租车公司,他们所有的客户都撤到了基督城然后离开,所有的车钥匙也都留在了基督城。但是车都在凯库拉。”他说,“类似的事情有很多,我们需要制定一套方案,一旦有机会找到丢失的车辆,一定要尽快动手。”

  由于各种原因,一些游客在撤离凯库拉时没带走行李,当地正在努力将行李交还到游客的手中。

  目前,一些志愿者正在帮助租车公司寻找被丢弃的车辆,但这需要安排334名司机来到凯库拉,涉及到15家租车公司,考虑到陆路交通仍处于非常糟糕的状态,这项工作极具挑战性。

  “尤其是,他们(租车行)要用那种有信心对付糟糕路面的司机。”Kidd说,“未来会发生什么,民防部门(Civil Defence)和交通局都没法说,但问题不是这星期或下星期就能解决的。”

  租车行Jucy Rentals市场部负责人Katy​ Medlock称,他们有33辆车被困在凯库拉,其中一半是露营车。这家租车公司主打露营车,市场即将进入租车高峰期,本来就面临车辆短缺,这33辆车被困无疑是雪上加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