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地震后的凯库拉元气难恢复 房地产市场前途未卜

作者: 靴靴  日期:2016-12-05 07:28: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Kaikoura地震使这里的许多房地产交易都面临着难堪的境遇。摆在一些房产所有者面前的选项只有两个:或者大幅降价,或者卖不出去。对于买主来说,现在却是买房的好时机。

  天维网12月5日报道 援引radio.co.nz消息 Kaikoura地震使这里的许多房地产交易都面临着难堪的境遇。摆在一些房产所有者面前的选项只有两个:或者大幅降价,或者卖不出去。对于买主来说,现在却是买房的好时机。

  Lynne Hastie一家住在镇子北面的Mount Fyffe Road上,家里有两栋房产,一栋建于1992年,也是他们现在的住所;另一栋建于20世纪30年代,用于出租。地震后,他们住的这栋房子受损严重,因此不得不搬到原本打算出售的房子里去。

  Lynne解释说:“我们一家人住在后面的房子里,前面这一栋本来要拿出来卖。但是地震震坏了我们住的房子,所以现在不得不搬到前面来。目前,我们要等房屋评估结果,看看原先住的房子用不用拆。”

  住在Oaro南侧的Colin Hensley则面临着另一个难题:因为地震,他无法出售居住的房子,不得不住下去。现在,他估计房子的价值已经从17万跌至15万纽币。

  Colin的房子为木制结构,有两间卧室。地震10天前,他刚刚发布了私人出售信息,地震过后,房子也并没有受到损坏。但是本来想要买他这栋房子的人却退出了:“有一个人对我们的房子很感兴趣,本来那周四就要来看房,结果周一就地震了。后来他打电话询问我们的情况,却没有提起买房的事情。恐怕要再过5年,我们才能等到想买这个房子的人。”

  Colin说自己的伴侣Wendy Brewerton很想搬到Richmond,买一辆大篷车住,这样他们就可以照料四个孙子和生病的女儿。他的邻居McAllister一家原本也想卖房后出去游玩,现在暂时放下了卖房的打算。不过由于这家人很享受这里的生活,也不急着卖房。

  Kaikoura的房地产经理人Joe van Rooyen已有25年从业经历,他表示,已经开始有人想在Kaikoura买房了。因为他已经接到了好几通来自基督城的电话,“我跟其中一个人聊的很好,他说自己在基督城买了投资房产用于出租,收益不错,因此希望可以赶紧来Kaikoura复制这个模式。”

  最近,van Rooyen刚以28万纽币的价格卖出了Beach Road上的一个包括三间卧室的房子。如果在地震发生前出售,基本也会是这个价格。他还表示,地震发生时,他正在经手10个房地产交易。

  van Rooyen还表示,两个月前他刚刚卖掉了位于Kikoura镇中心的地标性建筑Adelphi Hotel,当时这家旅馆就需要加强防震措施。地震过后,这家旅馆可能要被拆除。

  当地的簿记员John McDonald已经开始集合Kaikoura震后恢复组内的专业商业服务人员,他表示:“大体看来,我们的面临的情况没有以前那么乐观了。现在,我们需要携手度过难关,继续推动业务发展。”

  van Rooyen补充说,出租房产已经供不应求,震后随着越来越来房子被定义为“不安全房屋”,这个需求更会增长。现在已经有人想到要在医院上方地势较高的岩地上修建房屋,但是还要等地质报告出来才能决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