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以后看海豹要花钱了? 南岛市长呼吁景点应收费

作者: LJ  日期:2017-01-13 07:34: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Buller市长Garry Howard表示,一些知名旅游景点的免费访问给纳税人造成很大经济压力,比如Punakaiki的薄饼岩(Pancake Rocks)和Cape Foulwind的海豹栖息地等。

  新西兰天维网1月13日报道 Buller市长Garry Howard表示,一些知名旅游景点的免费访问给纳税人造成很大经济压力,比如Punakaiki的薄饼岩(Pancake Rocks)和Cape Foulwind的海豹栖息地等。

  他希望让游客付费参观,或者是向入境新西兰的旅游者征税。

  “像西海岸(West Coast)这样的地方需要更多的额外资金来满足旅游业发展的需要,”Howard表示,“这个行业需要支持,游客的增加已经使当地压力山大,也给纳税人增加了许多负担,特别是人口较少的地区,压力更为明显。”

  “所以说,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应该主要来自政府,而不是纳税人,因为那些基础设施的使用者主要是游客,”他说。

  像西海岸这样的地区,常住居民只有3.1万余人,但去年4-12月,接待的游客数量就超过了85万人次,截止去年9月,当地游客增长率达到了11%,而同期全国增长率仅为8%。

  大量游客的涌入,使得当地急需更多的基础设施,特别是厕所、垃圾箱,还有一些地区需要修路等。

  “特别是Punakaiki,绝对需要更多的垃圾收集设施、厕所等,以保持其吸引力,而保育部(DOC)给的支持非常有限,应该考虑让使用者来支付这一费用了,”Howard表示。

  他还透露,他们议会曾向DOC建议在Punakaiki收取2纽币的停车费用,收入由当地议会和DOC平分,但被保育部部长拒绝了。

  不过这一提议现在有望再次提出讨论,还将考虑把收入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Howard同时表示,Punakaiki还需要建设一个通往薄饼岩的地下通道,否则每年会有50万游客横穿SH6公路进入景区,“这十分危险。”

  不过,这项建设可能需要20万纽币,他拒绝透露谁来支付这笔费用,“西海岸地区同时也需要新建或升级酒店住宿设施,”他说,“吸引酒店开发投资的工作也在进行中。”

  去年9月发布的西海岸发展研究(The West Coast Growth Study)报告指出,该地区还应开发更多的具有吸引力的标志性景点来吸引游客,同时需要更加商业化的旅游产品和旅游体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