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南岛粗心驾驶致严重车祸的美国游客 竟是受害者…

作者: Sophia  日期:2017-02-26 09:57: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摘要:2月10日,63岁的美国游客Barbara Lockwood在南岛超车时撞上了另一辆车,导致车上的2名乘客受伤。周五在但尼丁地区法院庭审时,大家才知道,虽然是Lockwood引起的车祸,但她同时也是一名受害者。

【天维网2月2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2月10日,63岁的美国游客Barbara Lockwood在南岛超车时撞上了另一辆车,导致车上的2名乘客受伤。周五在但尼丁地区法院庭审时,大家才知道,虽然是Lockwood引起的车祸,但她同时也是一名受害者。

今年2月10日,Lockwood驾驶车辆行驶在奥塔哥Beaumon附近。当时她准备超过前面的车,但没想到另一辆车从拐角处驶来,于是两辆车便撞上了。事故导致Lockwood本人和另一辆车上的2名乘客受伤。

据悉,Lockwood在美国时领取着养老金过活,平时靠在国家公园当护林人员补贴家用。她来到新西兰后,在环保部门当志愿者,同时也在中奥塔哥地区旅游。但这次事故却改变了一切。

车祸发生后,虽然Lockwood也受伤了,但因为不知道新西兰ACC的制度,她担心自己支付不了医药费,便拒绝了现场的医疗救治。后来,Lockwood一直住在一个度假公园里等待审判。

被撞辆车上的乘客Janine Dunne说,当时她很担心Lockwood受伤后又没有得到救治。Janine Dunne甚至赞扬了Lockwood在车祸前的举动,因为Lockwood及时减速了,否则Janine和她朋友还会受伤更重。

“如果不是她及时减速,车祸就会变成致命事故。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Janine说Lockwood也是车祸的受害者。

Lockwood是一名拥有了40年驾照的老司机,但她没有任何财产,事故后她不得不向兄弟借了1万纽币来支付赔偿。Lockwood向事故受害者致歉,受害者也接受了她的道歉。

Michael Turner法官说,Lockwood在不熟悉的路段上超车,这是粗心驾驶。法庭得知,Lockwood驾驶的那辆价值4500纽币的车并没有保险。

最后法庭判处她罚款1000纽币,吊销驾照1年,并向受害者支付7500纽币的赔偿金。面对该处罚,Lockwood对法官说,“谢谢你的理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